红星地产:争做创新商业引导者 与城市共成长

2018-01-05 15:5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星地产),隶属于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红星地产专注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中高端地产开发与运营,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投资运营管理、不动产开发与商业资产管理输出。

2017年,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8位以及运营效率10,并连续第5年获得“商业地产企业”第二位。红星地产作为地产后起之秀,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依托母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的强大背书以及“爱琴海”品牌的影响力,公司正蓬勃发展。

公司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在地产开发领域目标打造一流的综合性地产品牌,以匠心筑品质,创造多层次项目品牌;在商业运营业务上延展爱琴海的消费品牌内涵,在资产管理方面力争打造投融一体的资产管理品牌。

扩张再发力,布局重点城市

凭借多年以来的稳健发展与品牌远见,红星地产已全面进入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华南、东北、华中等区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昆明、无锡、福州、金华、太原等37座城市布局60个项目。未来,红星地产将保持迅猛发展势头,在京津唐、江浙沪、珠三角等潜力区域及沿海休闲型城市继续开疆扩土,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再添动力。

红星地产:争做创新商业引导者 与城市共成长

打造“爱琴海”品牌,挖掘潜在商业价值

随着中国消费者从价格敏感型向品质敏感型的转变,红星地产打造的“爱琴海”品牌占据各个重点城市新兴商圈,强效拉动人流,成为所在城市商圈升级的典范。目前,“爱琴海”已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昆明、无锡、福州、兰州、唐山等近30个大中城市。“爱琴海”能够个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提升城市消费族群的生活品质,创新商业空间风貌,打造了都市假日中心范式的商业空间。

红星地产:争做创新商业引导者 与城市共成长

在“爱琴海”的战略成功发展下,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商业运营能力、实现商业的多元化、加速业绩增长,“爱琴海”充分挖掘在不同市场的潜在商业价值。

未来,红星地产将推出不同的产品,除了推出符合一、二线城市需求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还针对三、四线城市及一、二线城市次级商圈必将出现的大规模的增量市场推出了爱琴海城市广场产品线。

品质住宅升级,多产品线攻破各个细分领域

红星地产采取多产品线的策略,针对性地攻破各个细分领域。公司在主营业务地产开发上实现了精细化管理,通过对不同区域的分析,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推出了精品住宅、高端住宅等不同类型、不同配置的品质住宅,推动业绩快速成长。

升级商业发展战略,创新“资管”商业模式

从家居行业到商业地产从专营开发到运营管理输出,红星地产持续创新商业模式。针对商业地产存量市场推出资产管理服务,红星地产用贯穿全产业链的专业服务,解决了商业地产开发运营难题。随着全新网络平台雏形的搭建,红星地产还将涉足更多全新领域在运营管理输出、电子商务、资本运作等平台上持续践行品质化地产之路。

结语

红星地产定位于品质地产之路,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推进城市化进程,并以地产开发为基石,以商业地产一站式服务运营为亮点优势,以轻资产转型为发展潜力,将继续通过创新引擎、精细化运营与整合营销来持续践行品质化地产之路,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的地产开发商。

标签: 红星地产创新商业城市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