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创建幸福无限 凸显新力气质

2018-01-05 13: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地产)隶属于新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历经7年耕耘,新力地产已成为综合型发展商,现已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8大产品线,截止2016年底,新力地产实现了走出江西,进驻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的目标,谱写了百亿百强的宏伟蓝图。

历经7年淬炼,新力集团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新力集团,秉承“品质为本,创新为先”,以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新力:创建幸福无限 凸显新力气质

新力集团以“创见幸福无限”为品牌核心精神,力求为业主创造一个幸福生活的全能体系。公司深耕于南昌,目前已相继拓展武汉、长三角、珠三角等核心一、二线城市。代表作品有新力·帝泊湾、新力·愉景湾、新力·雅园、新力·洲悦等全系住宅产品,以及涵盖了新力·都荟(购物中心)、新力中心(写字楼)、新力·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等商业综合项目。

新力集团,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2013年成立“新力慈善基金会”,每年固定数额资金投入,用于扶孤助残,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015年新力集团首批与南昌三大高校(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合作,设立“新力量专项奖学金”、“新力慈善基金会助学金”,定向培育人才。在此基础上,新力分别与这三所高校设立了校外“人才孵化基地”,通过专业课题实验、微型工作坊、假期实习、阶段性定岗实训、定向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2016年4月,“奔跑吧新力”慈善环湖跑在美丽的艾溪湖湿地公园激情开跑,新力人统一服装,统一口号,统一精神跨着大步迈向“你跑步,我捐款”的跑道上,新力人为慈善、为希望、为美好、为健康火力全开,用爱心彰显新力精神,用跑步传递慈善力量。

2017年由江西省七家公益组织联合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不结盟组织——“青莲公益”在南昌市成立,启动仪式上,该组织为部分公益企业和基金会授奖,其中,新力地产慈善基金会荣获2016年青莲爱心公益奖,以表彰该基金过去几年在公益事业中所作的贡献。

新力集团不仅仅是在建筑领域,更在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过程中,真正秉承“创见幸福无限”的企业理念,让所有人感觉建筑的美学、社会的美学、生活的美学。

新力集团将坚持以高品质、好生活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用业界的标准、接轨世界先进的理念、以创新开阔的视野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和价值选择。未来布局,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社区服务等领域的复合型综合企业集团,并成为深受股东信赖、客户认可、员工热爱、社会尊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标签: 新力新力气质

相关资讯

  • 原“千亿黑马”新力控股退市,多只内房股面临“摘牌大限”

    原“千亿黑马”新力控股退市,多只内房股面临“摘牌大限”

    本报记者? 李贝贝? 上海报道 4月6日,曾经的千亿房企新力控股公告称,其上市地位将被联交所取消。4月7日上午,就即将退市一事,新力控股相关人士直言“比较突然”,而就退市对公司运营的影响、退市后如何应对债权人及股东等问题,则是“以公告为准...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4-07 22:30:01

  • 出险房企退市第一例!新力控股将于4月13日被联交所摘牌

    出险房企退市第一例!新力控股将于4月13日被联交所摘牌

    因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复牌,新力控股(02103.HK)将被香港联交所摘牌。 4月6日晚间,香港联交所宣布,自2023年4月13日上午9时起,新力控股的上市地位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予以取消。 联交所表示,该公司未能在3月19...

    来源:财联社

    2023-04-07 10:22:23

  • 消金行业首家独立公益基金会在渝诞生,消金机构的“ESG气质”有哪些?

    消金行业首家独立公益基金会在渝诞生,消金机构的“ESG气质”有哪些?

    4月4日,重庆马上科技发展基金会(下称“马上基金会”)揭牌成立。全国消费金融行业首家独立公益基金会在重庆诞生。除了成立独立公益基金会,消费金融机构在消费者保护、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也纷纷行动,开始了ESG的初步实践。 当下,ESG不仅...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4-05 23:50:01

  • 巾帼新力量!粤运交通首个女职工工作室揭牌成立

    巾帼新力量!粤运交通首个女职工工作室揭牌成立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刘景慧 黄守清)1月11日,“巾帼向阳花工作室”在乐广高速一六服务区揭牌,韶关市“妇女微家”“职工书屋”也同时挂牌,是粤运交通携手广东省妇联打造的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 韶关市总工会和粤运交通联合...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23-01-12 22:30:01

  • 创·享潮生活,合创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星耀广州车展

    创·享潮生活,合创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星耀广州车展

    南方网讯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合创汽车以“创·享潮生活”为主题,诠释出全方位潮智升级创新理念,旗下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也在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合创汽车还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共同打造移动...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22-12-30 2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