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2017-11-16 15: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商业

北京中海广场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北京中海广场项目位于北京CBD,总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是长安街上个美国LEED金级的绿色建筑,基于“建筑与城市、建筑与文化的结合与共生”理念,在形象、环境及空间的设计上自始至终追求着一种恢弘、大度而典雅的独特气质,力求以统一的建筑肌理塑造出一种富于情感的建筑,使其融合成富有内涵和文化的城市建筑组群。项目自2009年入市以来,常年出租率维持在90%以上,广受客户及投资机构认可。目前项目吸引了诸多如丰田、法航、迪士尼等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企业总部、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了以外资客户为主、多个重点知名客户领衔的局面。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中海国际中心,作为成都市官方认证的超甲级写字楼,是中海地产在重点打造的写字楼标杆项目。1.5公里、10栋、8 0万方的写字楼集群,以“超大体量、超高品质、整街持有“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模式,为城市经济发展助力、与商务伙伴携手共赢。

中海国际中心连续五年保持成都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位置,目前入驻的企业,包括微软、甲骨文、汇丰银行、宝马、约克、四川发展、中国建筑、巴斯夫等世界500强与行业龙头企业,业已形成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全金融产业聚集。

中海商业创领互联网时代变革,打造了“中海云商“运营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和员工提供智生活、优管理、促发展三个层次全商务链服务体系,成功开启了一个写字楼云办公时代。


上海中海国际中心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与建国东路交汇处,地铁9号线13号线上盖,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是新天地商圈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项目业态丰富,包括国际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等,可以满足居民的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各种需求,上海中海国际中心是由两栋高达130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组成,它采用国际化的视野、先进的设计理念、大量高科技智能化的设备。中海国际中心落成之后,将成为新的城市地标,吸引大量银行、保险、证券以及各行各业的大企业入驻。


武汉中海中心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中海中心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青年路与雪松路交汇处,接连长江大道、建设大道等城市主干道。

中海中心总建筑面积超13万平方米,在项目总体布局中,城市肌理、视线通廊、开放城市公共空间是设计的灵魂,贯穿于项目的各个方面,旨在打造“新都市主义”的城市新地标、开创企业商务高地以激发城市活力。

凭借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LEED金级以上的建筑标准,武汉中海中心用实力诠释“中心”形象。在中心,遇见中心,让中心,再现中心。 


沈阳中海国际中心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沈阳中海国际中心坐落于沈阳长白岛,随着政府南移,长白岛迸射出强有力的发展动力,更是沈阳市政府打造的“一河两岸”代表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紧邻51万平沈水湾公园,千米浑河尽收眼底,辐射自贸区,处于政治金融、商务、文化中轴线,进而成为汇聚世界百强的商务港湾。项目周边为南堤西路、南京南街、长白南路、长白北路四条城市主干道,摆脱传统商务区交通拥堵、停车不便、高密度办公等陋病。


南京环宇城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南京环宇城购物中心以慢时尚为主题,涵盖时尚服饰、星级影院、精品超市、儿童游乐、人气餐饮等业态,成为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级一站体验式购物中心。

南京环宇城主题定位于“南京慢时尚购物中心”。通过全业态覆盖,较高餐饮及配套占比,开阔、明净、舒适的购物环境构建,向消费者提供“慢时尚”消费体验。

南京环宇城由香港DLN建筑师事务所负责建筑设计,采用石头城设计理念,结合商业综合体定位,将艺术元素成功运用于实践。

丰富全业态布局环宇城,提供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各类商品服务 ,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于2015年5月正式开业。


佛山环宇城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佛山中海环宇城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涵盖约10万平米的环宇城购物中心,2万平米的绿化公园广场。定位为“都市生活方式目的地”“佛山特色的体验式购物公园”,集萃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餐饮等多元业态,将通过齐全的商品和全方位的服务,让南海乃至佛山市民享受一站式便捷消费,为其带来爱、美、乐、潮、品的丰盛生活体验,于2016年正式开业。


深圳中海凯骊酒店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是深圳市龙岗区五星级绿色商务酒店,隶属于中海地产集团,由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坐落于龙岗体育新城,大运场馆,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酒店主体高26层,全面覆盖免费Wi-Fi,拥有418间(套)设施齐全、典雅舒适的各类风格高级客房及套房;酒店还配有弗拉明戈大堂吧、骊韵全日餐厅、香颂法国餐厅、骊轩中餐厅等四间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汇聚东西方美食,让您感受“舌尖上的亚洲”。此外,酒店设有一间约1500平方米无柱式奢华宴会厅及60平米的LED显示屏,3间多功能厅及4间中小型会议厅。并配套康体中心、“空中花园”室外泳池、商务中心、婚礼花园、花店、精品店、瑜伽SPA中心以及停车场等附属设施,竭诚为海内外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标签: 中海商业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

  •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共襄古城盛事,焕新城市活力。1月12日,苏州古城最著名、最热闹的观前街商圈再迎新变化。当天,"潮起观前,大有不同"观前街•开元里启幕仪式在观前街大成坊隆重举行,沿街与主楼商业空间以崭新的姿态升级面世。 启幕仪式当日,苏州市委常委...

    来源:浙江开元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12 17:21:27

  •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敢为人先、模式创新,是行业对安歆的印象 产品领先、服务省心,是客户对安歆的评价 热情温暖,细致求真,是住客对安歆的素描 …… 十年间,安歆不断加深对趋势、城市、环境、客户、人才和组织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对生态价值...

    来源:安歆集团

    2024-01-11 0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