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联手麦当劳 引领核心主流城市跨界升级

2017-11-16 13: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商业

9月25日,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中国于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外发展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先生携中海地产相关高管,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先生、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携麦当劳中国相关高管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5

根据战略协议,中海地产将在已布局的60多个核心主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板块与麦当劳开展合作,其旗下众多位于一线城市优质地段的项目赋予了此次合作充分的想象空间和成长潜力,更将进一步支持麦当劳巩固和发展其在一线城市的市场地位。麦当劳也将积极推进全新一代概念门店在中海地产合作项目上的率先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用餐体验。

1

4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中海地产的长期合作。在传统餐厅的基础上,麦当劳拥有甜品店、麦咖啡、得来速、麦乐送等不同业务模式。2016年起,麦当劳也在推进未来2.0餐厅体验升级。我们希望将麦当劳不同的业务形态与中海地产旗下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不同业务紧密连接,提出更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共同加速业务发展。”

2

中信集团作为中海地产第二大股东,其旗下的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与凯雷投资集团于2017年7月完成了对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整合。此次中海地产与麦当劳以中信为纽带实现强强联手,既是麦当劳在发展新时期的重要举措,亦是中海地产与中信集团全面深化合作的坚实一步。

3

据悉,截至目前,中海地产土地储备超过7000万平方米,重点布局一线及经济活跃城市优质地段,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在持有及在建的高品质商业物业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从而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足够宽广的平台。

日前,麦当劳中国公布了“愿景2022”加速发展计划,预计到2022年底,中国内地麦当劳餐厅将从2500家增加至4500家。中海地产在核心主流城市的广泛的综合运营版图,与麦当劳的品牌价值、拓展速度以及经营能力相得益彰,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连接中海地产“精品、生活、创造”的品牌定位以及麦当劳“随时随地随心,我就喜欢”的品牌主张,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实现规模效益,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环境中抢占先机,切实做到共生、共享、共赢。

标签: 中海商业麦当劳

相关资讯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

  •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共襄古城盛事,焕新城市活力。1月12日,苏州古城最著名、最热闹的观前街商圈再迎新变化。当天,"潮起观前,大有不同"观前街•开元里启幕仪式在观前街大成坊隆重举行,沿街与主楼商业空间以崭新的姿态升级面世。 启幕仪式当日,苏州市委常委...

    来源:浙江开元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12 17:21:27

  •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敢为人先、模式创新,是行业对安歆的印象 产品领先、服务省心,是客户对安歆的评价 热情温暖,细致求真,是住客对安歆的素描 …… 十年间,安歆不断加深对趋势、城市、环境、客户、人才和组织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对生态价值...

    来源:安歆集团

    2024-01-11 0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