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务品牌亮相 迎全域商办资产管理新时代

2017-11-16 13: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商业

2016年12月9日,中海商业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COOC中海商务(ChinaOverseas Office Capital)在深圳隆重发布。继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商业地产”排行榜探花之后,中海商业再度发力商办市场,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这标志着国内写字楼进入全域商办资产管理的新时代。

2
(图1:中海商务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马太效应”,品牌整合升级在资产管理上做“乘法”

正当不少房企感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之时,四年前在悄然布下持有运营商业棋局的中海商业,如今却迎来了企业发展的“蓬勃期”。

在这次以“全商务生态圈,聚商共赢”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中,中海商业首次提出占位“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此举旨在解决当下写字楼市场因泡沫化持续加剧所引发的商办资产可持续增值保值难题。对此,中海商业立足于品牌整合升级给出了“中海答案”。

“中海商务”,作为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以中海商业为承载基础,集合了中海商业旗下丰富的写字楼产品线、Officezip商务中心以及中海云商运营服务品牌,为有纵深需求的租户提供全面的商办综合解决方案。中海商业创新性地将品牌与商业资源等进行整合从而打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物业估值,实现资产管理增值的“n次方”。

“商务未来”,聚商共赢打造全新商务生态圈

中海商务与上千家入驻企业、战略商家以及潜在的商务客群形成利益相关体,使得有价值的商机可以在中海商务的平台中聚集,形成商务闭环,力图实现商务伙伴的多方共赢,这是中海商务正在并将继续实现的伟大商务理想。

中海商务希望通过有品牌标签的写字楼性格塑造、租户间的有效互动参与以及多样化增值服务等提供,从而创造更有智慧、更有粘度的租户商务生态圈,让租户成为中海写字楼开发运营的“产销者”,让租户间的需求、资源信息汇聚成为前期设计研发和后期运营服务改善的推力。在协同办公、价值观闭环中,个人、企业、产业、商业在多变市场中形成相互依存,相互影响的良性循环。

可以畅想:中海商务凭借品牌、平台、产品、运营上的影响力形成商务磁场,营造“商务商业生态圈”。匠心独运的资源和平台整合使得中海商业、入驻企业、企业员工及其关联的潜在商务客群紧密相连,从而形成相互服务、相互支撑的整体。

2
(图2:中海商务品牌宣讲)

“新量尺”,中海商务助推写字楼行业标准化

关注写字楼租户身心健康乃至社会公众的公共安全事业发展,这是中海商务站在行业制高点,进行资产管理品牌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本年度中海商务在行业内创新性提出写字楼性格塑造计划,通过公益季、艺术季和运动季等写字楼性格塑造活动,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丰富白领的工作生活同时,中海商业以联动的形式重点打造中海写字楼独有的品牌标签,逐步塑造中海商业自有运营品牌的输出。

本次发布会上,中海商业与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反应”携手建立写字楼公共安全服务体系,共同研发、运营楼宇综合服务安全保障解决方案,定制写字楼安全认证体系和标准,实现楼宇内突发危及人员生命安全事件时的SOS长效机制,为员工和客户提供高水准的生命安全保障。中海商业已率先将旗下分布在10个城市共20余个运营中写字楼项目配备AED设备、培训有资格认证的急救员,并通过“OffiCARE中海暖心关爱计划”为公众传递正能量,共同推进全社会健康急救、互救互助事业的完善与进步。

6
(图3: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品牌新融合”、“全新商务生态圈”、“写字楼行业新标准 ”,历经四载时光的中海商业站在“三个新”的行业高度上来审视写字楼商办资产的增值保值可持续,用实体和品牌相结合的资产管理模式给予行业新的启发和思考。

标签: 中海商务品牌

相关资讯

  •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3月28日,位于黄浦区的中海·顺昌玖里开盘选房,最终以去化率98.5%、总销金额约196.5亿元的成绩刷新中国楼市开盘记录。 该项目的热销,被认为侧面印证了作为中国核心城市,上海核心区域的资产依然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豪宅热销扮演了楼市复苏...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01 11:15:1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中指·每日要闻:中海底价56.1亿元摘得北京石景山北辛安667等地块

    中指·每日要闻:中海底价56.1亿元摘得北京石景山北辛安667等地块

    今日看点: ·江苏东台:发布新房产十条措施 涉及加大征迁"房票"补贴力度、支持购房即落户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50亿元租赁住房类REITs项目获深交所通过 ·余姚城建:24亿元私募项目状态更新至"已受理" ·保利:底价82.80亿元拿下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3 07:20:0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