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介绍

2017-11-15 18: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圆融集团

圆融时代广场

圆融时代广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岸,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文化、旅游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及一站式消费的复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圆融时代广场一期已建成开业,项目建筑群分为四大功能区:圆融天幕街区、生活休闲区、久光百货区和商务办公区。500米神奇天幕、4000多个地下车位、6个地铁出口、水上巴士、空中连廊、超大广场、泊车系统、主题景观、时尚夜景……圆融时代广场致力于引领现代苏州CBD时尚生活新方式。

•圆融天幕街区:全权代言活色生香的游购情景体验

圆融时代广场•圆融天幕街区分为圆融天幕东街和圆融天幕西街。通过LED巨型天幕把多个独立建筑有机串联,将休闲、娱乐、餐饮与购物融合在一起。“圆融天幕”全长约500米,宽32米,高约21米。在建筑规模上,已超越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天幕。天幕每晚定时开启,在神奇天幕下徜徉,为金鸡湖这一全新的时尚地标增添一抹全新的光彩。

•生活休闲区:家时尚联合体

圆融时代广场•生活休闲区用心打造家时尚联合体,汇集包括家居、家电、数码及儿童天地等主题专业商场,包括玩具反斗城、卡通尼飞梦玩国、WEE-WORLD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顺电家电世界、月星家得乐……生活休闲区以倡导精致生活方式为己任,充分满足家庭式消费体验。


李公堤

苏州市区中国特色商业街

规模:总占地面积32.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9万平方米

李公堤Ⅰ期:风情水街

李公堤Ⅱ期:风致酒吧街区

李公堤Ⅲ期:风尚步行街

李公堤Ⅳ期:文化创意街区

李公堤是苏州市区典型“中国特色商业街”。1.4公里的长堤静卧于中国城市湖泊——金鸡湖,缘起晚清元和知县李超琼的民意善举。时值今日,百年李公堤华丽转身,由圆融集团精心规划,分四期开发建设,倾力打造为商业旅游文化有机结合的全新城市载体。”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是传统苏州人家的写照。在李公堤,通过“桥堤文化”和“湖滨公园”的营造,把金鸡湖的秀丽水景与姑苏的传统水文化结合起来,成为国内混合型亲水商业的典范。

李公堤兼收并蓄,将古人的智慧与气度从容的在现今演绎,以时尚与古典的双重姿态,倾力打造成集文化、创意、娱乐、观光、休闲、餐饮、展览、购物等为一体,时尚与繁华并重、商业与文化并举的苏式风雅休闲商业街区。

李公堤Ⅰ期——风情水街

李公堤一期,在历史的基础上开发,其建筑风格保留了传统的苏州民居形态,多座小桥串联各岛,苏州古典园林式布局,黑、灰、白三色的主色调,尽显江南水乡神韵。晚间,独特的灯光景观,使其成为浮动在夜金鸡湖水面上一条流光溢彩的彩带。项目集观光、特色餐饮娱乐、国际精品酒店于一体,汇聚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商家及包括中华老字号在内的知名餐饮商家,已成为苏州现代都市靓丽的一道商业风景线。

李公堤Ⅱ期——风致酒吧街区

李公堤Ⅱ期,位于金鸡湖西南岸,由17栋独立欧式时尚建筑组成,以独特的欧陆风尚建筑与新古典主义道桥亭台巧妙结合,营造了一幅苏州现代天堂画卷。李公堤Ⅱ期倾力打造休闲、酒吧、娱乐、动感特区,打造了苏州时尚休闲娱乐街区——李公堤风致酒吧街区,为苏州夜生活增添了新的魅力。每当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缤纷的霓虹把李公堤妆点得流光溢彩,如虹卧波,是苏州美丽的夜景地之一。

李公堤Ⅲ期——风尚步行街

李公堤三期位于金鸡湖东南岸,西接李公堤一期与内湖,南临景观大道金鸡湖大道,向北深入金鸡湖形成半岛。

一条长堤,串联的不只是一座城市的历史,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文化。多元艺术场馆纷纷落户,首创“混搭”创意文化街区,成为金鸡湖畔具有文艺气息的流连之地。

中国基金博物馆是中国金融博物馆麾下专业的金融教育公益博物馆,这里呈现的是一场基金展览的“欢宴”;姚建萍刺绣艺术馆不仅珍藏、展示了刺绣名家姚建萍的艺术精品,还满足了顾客对于刺绣艺术参观、鉴赏、购物的需要;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蔡云娣的江南三雕艺术馆,融合了石雕、砖雕、木雕艺术的精髓,令人惊叹不已;张辛稼艺术馆的馆藏覆盖明清家具、吴门画派画作等,从中可一窥吴门艺术的精妙。

李公堤Ⅳ期——文化创意街区

李公堤Ⅳ期整体定位于打造集文化艺术、互动体验类零售、商务旅游、商业配套为一体的时尚艺术创意中心。创意性地将姑苏名景、繁华商业与创意文化结合,打造市场领先的MIX-USED创意文化街区。在前三期浓厚的商业基础上,引入了创意文化办公业态,实现了错位互补的多样性布局,让李公堤整体功能更完善。由知名大师担纲的美术馆,集中展示着苏州文化的精髓,纷纷设计落户在李公堤四期,成为传播苏州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圆融·堤调

南通人文情调开放艺术街区

圆融堤调位于南通市市北新城北大街核心商圈,周边涵盖万科金域广场、华润万象城、华强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项目定位为南通主题公园式情景商业,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集休闲餐饮、文创街区、运动健康、特色集市,绿色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堤调在品牌的选择与组合上,格外关注品牌个性与调性,不管是跨界时尚或是新型概念店,以及首次进驻南通的品牌,都希冀给南通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时尚启发,以全新的视角,营造南通的时尚风向标。美食街也致力于营造时尚、人性化的感觉,充分考虑景观的呼应,同时注重人性化设置,创造城市休闲生活体验。圆融调重视商业公共空间对文化传承与创新的使命感,鼓励人人亲历先锋想象,处处灵感触碰,通过细致的服务与愉悦的体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不一样的新文化创作场景体验,创新文化内涵的艺术气质。

白墙、黛瓦、坡屋顶、木制格栅、一个富有脉络感、年代感的有独特空间的场域,人们可以充分体验到移步换景的美妙和互动带来的愉悦心情。圆融结合对城市文脉、场地特点进行统一考量,将该项目塑造成别有洞天的街巷、别具纵横交织的里弄、开阔的广场空间、绿油的沿河景观,呈现出独特的都市脉搏,成为南通同步国际新都会的潮流典范,引领南通新都市人生活的新起点。


南通圆融广场

南通城市综合体标杆

位于南通城市中心的,南北中轴线工农路、青年路等交通主动脉在此交汇。它是集时尚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写字楼、精装服务式公寓、尊贵臻品住宅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都市综合体。凭借项目区位和规划理念的优势,圆融广场将被打造成南通又一个城市新地标

标签: 圆融集团项目介绍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