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雷:重视品牌价值 不断探索商业新形态

2017-09-27 15: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不仅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品牌企业名单,还分享了房地产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作为本次获奖企业代表,房天下产业网记者对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北区总经理 孙雷先生做了专访。

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北区总经理孙雷先生(右三)台上领奖

记者:孙总您好,新世界集团公司品牌在国内市场广为人知,能否具体介绍一下新世界发展的业务?

孙雷:谢谢,首先非常感谢这次品牌发布会给我们新世界集团带来的荣誉,我们新世界集团在国内发展业务是全方位的,我们拥有新创建,新世界百货,以及新世界中国地产等多个品牌,我们在国内的业务涵盖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一系列产品,新世界集团可以说是首批进入内地发展的公司,我们一直秉承着爱港爱国的理念,不断做大做强。新世界集团目前的资产规模已 过4200亿港币。作为一个有良好品牌口碑的企业,我们除了非常珍视自己的品牌价值以外,还不断对整个产业、商业形态进行拓展。特别是郑志刚先生倡导的一个工匠精神运动,也包括我们K11商业形式探索,目前K11将人文、艺术和自然融合发展的生活方式打造的非常成功,这个也让我们看到了新世界集团今后在内地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北区总经理孙雷先生

记者:贵司在去年对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完成了私有化,目前公司在内地的发展策略有何变化?

孙雷:首先,完成私有化以后,我们内地业务能够利用的资源就多了很多,可以借用新世界发展很多人力、财力资源去发展内地业务。还可以通过深入整合中港房地产业务,提高决策效率和减少财务审批环节以快速适应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变化,这无疑增强了新世界在内地市场的竞争力。

其次,我们将新世界打造成一个很好的品牌,大家都知道在商业社会中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内地发展的每一栋超高层将来都会是新世界集团一个标志性的项目,在内地所能看到新世界的标志性物业,也是新世界品牌的标志。

记者:您认为新世界发展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孙雷:刚才我们提到,我们是在华北地区和中国许多城市都是或是首批进入的香港企业,作为港资的企业,我们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并且我们对产品质量的高度关注,这也是我们的品牌基础。

另外,我们通过对客户的持续服务,包括我们对于整个物业发展、物业管理,我们一直在进行运作和经营,提升了客户对我们新世界产品的感受。   

还有我们在内地也在做持续发展的计划,我想这样会给我们客户信心,因为我们还在发展,另外我们也想通过发展,提升我们的产品档次和质量。我们集团在郑家纯先生和郑志刚先生的要求中,要不断达到更高的要求,对于今后设计方面的提升,对于质量的完善会是一个不懈追求的过程。在新型商业业态的探索上,K11、D·PARK也非常成功,这些也都构成了新世界品牌持续发展的优势。

我们深信,新世界中国地产对建设可持续发展社区的宏大愿景与坚持,将有助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品牌地位,并将引领中国内地的城市发展,以及提升广大居民的环保健康生活品质。

记者:我们新世界目前在国内的土地储备是什么样的,近期在获取新项目上有什么新动向?

孙雷:我们新世界目前在国内,土地的储备超过1100万平方米的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健康的,适合自己发展的储备量,对于今后我们获取土地或者获取我们的产品资源的方向,除了我们原有的地产方面的优势,还包括我们的商业,特别是以K11引领的新型的融艺术为一体的商业,包括我们的酒店、写字楼。除了这些,我们还进行不断的探索,以后我们会进入像产业以及综合功能的社区、小镇建设。

在新世界的核心竞争力中,我们还是有一些推陈出新的商业高端价值品牌,这次大会授予了我们一个最有价值的商业品牌荣誉,我觉得也恰恰反映了我们新世界在商业领域的探讨探索成就;在这方面,像我们香港的这些产品,已经到了上海,北京和武汉,国内的其他区域也在发展,包括我们最近获取的土地资源,我们在前海已经获得的商业发展的新机遇、新的土地资源;也包括太子湾,也拥有一些新业态的商业形态;我们会把郑志刚先生所倡导的K11这种新型商业,提倡人文艺术与自然相融合理念发扬光大,并把这些放到我们新的土地资源中去,扩大产品影响,目前我们业态方面在内地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记者:贵公司未来在内地的发展策略会是怎么样呢?

孙雷:未来,我们会继续积极发展内地市场,在具备标志性及高增值的城市加大项目储备。
新世界集团是一个综合的发展商,拥有完善的资金的能力、建设设计的能力、租赁的能力、管理的能力;我们不仅会做住宅,更会积极开发大型综合体、超高层及商场等产品类型,从而突显我们的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

我们既有包括写字楼、商场在内的投资性物业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又有酒店品牌、住宅品牌,多驾马车同时开动,这是新世界的优势,也是我们未来会坚持的综合发展方向。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孙总今天接受我们采访,也祝愿未来贵司在内地的发展蒸蒸日上!


标签: 品牌价值商业形态

相关资讯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

  •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共襄古城盛事,焕新城市活力。1月12日,苏州古城最著名、最热闹的观前街商圈再迎新变化。当天,"潮起观前,大有不同"观前街•开元里启幕仪式在观前街大成坊隆重举行,沿街与主楼商业空间以崭新的姿态升级面世。 启幕仪式当日,苏州市委常委...

    来源:浙江开元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12 17: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