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集团:匠心雕琢经典 多元化布局助力品牌华丽升级

2017-09-12 22: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作为30多年的老牌渝企,华宇集团堪称为渝派地产的骄傲,尤其是最近几年,华宇集团更是布局,走向世界,通过旗下地产、商业、金控、建设、物业、海外六大版图,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成长为一家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截至目前,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逾70个,业务覆盖十余省市,其中,华宇档产品“御璟系”开山之作——合肥御璟江山,凭借见山望水的自然资源,以及集东方美学与现代工艺的匠心设计,彰显出华宇深厚的品牌底蕴。地产之外,华宇集团自持商业近57.6万平方米,物业托管规模逾1115万平方米,提供金融融资及服务超50亿元,多元化版图成功塑造了华宇集团的品牌印象。

地产:匠人匠心,全业态精品彰显品牌底蕴

34年的跨越发展之路,华宇已从最初专注住宅业务,成长为全能城市运营商;从重庆的本土开发企业,跻身西南乃至房地产开发一线品牌之列。从别墅、洋墅、洋房高层,到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等,华宇集团在各个领域精心打造全业态精品,满足城市人群对居住、消费等多重需求。

华宇

华宇的楼盘,已遍地开花。截止目前,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逾70个,业务板块覆盖重庆、四川、江苏、安徽、浙江、湖南、辽宁等数十个城市及北美市场,整体开发规模逾182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45万人。华宇,已经承载了很多人的城市记忆。华宇天宫花城、华宇上院、华宇龙湾、华宇锦绣花城、华宇观澜华府、华宇御澜湾……它们都无一例外成为当地楼市的明星。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改善性需求激增,华宇集团同样迎合时代需求,加大改需产品的占比,满足城市高品质家庭对舒适人居的渴求。

以“御璟系”为例,作为重庆华宇集团精品系列,御璟系融合华宇核心理念及城市稀缺资源,彰显其深厚的品牌底蕴。御璟系开山之作——御璟•江山,选址合肥环蜀山别墅群,独享周边“一湖一山一岛五园”自然资源,已成为合肥别墅地产的标杆作品。御璟系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居住哲学精萃,汇集东方的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将住居梦想、人生体悟和生活志趣融于一方建筑当中,给居住者一份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新中式生活。

商业:创新形态,领航城市商业新未来

在商业领域,作为重庆区域性商圈和商业格局的创始者,华宇集团一直坚持以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超前的发展思路、完善的规划体系,充分发挥土地价值和功能布局,致力于打造长久兴旺的商业平台。通过20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累积,华宇开创了商业四系产品:华宇城系列、华宇广场系列、美乐街系列。从城市型主题购物公园到都市购物广场,从全业态复合街区到邻里生活走廊,华宇实现了商业形态全覆盖。

截至目前,华宇商业开发体量已超过100万平方米,其中自持商业超过50万平方米。其中,以重庆华宇广场、重庆华宇名都、成都华宇蓉国府为代表的传统商业,品牌价值高、财务表现,此外,以成都华宇广场、苏州星云汇生活广场、重庆华宇锦绣广场等为代表的新兴财富高地,以更丰富的业态、更全面的功能、更强的辐射能力代言城市,领航城市未来。

在“O2O”“互联网+”对实体经济带来影响与冲击的背景下,华宇商业将挑战化作机遇,充分利用庞大的社区业主资源,打造新型的社区商业模式,通过优化商业经营模式,健全商业组织架构,建立稳定高效的商业管理平台,向轻资产转型。这种创新思维,突破传统商业的发展盲区,将大而泛的网络电商转为精而细的社区实体商业,让商家直面社区终端,提升商家的品牌力和存活率,使资源整合达到化,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运营体系和更先进的服务模式,全线带动整体运营,实现利润化,以持续创新的商业模式打开了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局面。

物业:20年积淀,创新打造“华宇式”幸福生活

2017年,是华宇物业集团成立20周年。20年来,华宇物业秉承“和谐华宇、幸福一生”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周全的物业服务力求与广大业主共同打造“和谐、幸福、美满”的品质生活,为业主创造“和谐+满意+感动”居家服务体验。截至目前,华宇物业托管规模超过1115万平方米,通过全委管理、全程顾问、劳务输出三大路径,已为重庆、四川、苏州、无锡等50多个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为超过45万业主提供“华宇式”幸福生活。

华宇物业从成立之初,就极度关注业主服务需求与感受,除了先进的品牌理念,华宇物业还自主打造全新“1+3+N”服务运营模式:以星级化物业服务标准,整合社区金融、房屋经纪、社区医养等板块,同时,针对不同业主的特色及个性化需求,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管理与保障。

华宇

在当前新的发展时期,华宇物业力求为业主提供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形成以物业基础服务为核心、资产运营为特色、社区多元服务为延伸、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保障的华宇物业创新运营模式,不断朝着“中国业主信赖的综合服务运营集成商”的目标迈进。

一直以来,华宇集团将“责任筑造理想家”视为企业使命,从重庆到四川,从西南到华东,从中国到世界,30余年的砥砺发展,华宇品牌已完成华丽蜕变,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未来,华宇将继续秉承“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不断刷新昨日的成绩单,稳步书写新的蓝图篇章。

标签: 华宇集团品牌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