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德军:构建赋能平台 创新服务运营

2017-06-16 16: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企业名单。莫天全、黄瑜、陈小洪、唐学斌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许德军" alt="许德军"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6/16/industry/1497601338294_000.jpg" type="image"/>

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德军

许德军:大家下午好!我今天分享两个点,也就是在做基础物业,除了目前我们这些服务以外,业主诉求发生了变化,第二在拿到项目以后怎么更好的去推进,项目运营的业务。

一个是我们银河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业态类型5大类16小类,通过这两年完成步的布局。

物业公司从整个资源应用还是实体项目发展,不是创新,而是一个传承。更多的把集团很多资源产融结合,形成我们真正的赋能平台,作为社会化资源下面一个载体,或者在社区也好其他项目也好是一个端口。

通过行业发展我们也看到了现在行业规模增长的模式比较快。这里面看到在整个企业里面已经明显划分的四类企业,一个是第三方物业,第二就是房地产背景企业;第三就是房地产+资源,我们行业里面有些企业跟物业行业做了一些融合;第四就是平台型。

我们物业公司分三个维度,规模方面就是物业端口,资源方面就是赋能资源包,会优化服务包投向市场,快速的实现现金流,通过目前上市的方式构成现金流,在去年做了两次,做了13个亿,利用大客户优势,还有能力方面。

具体的运作里面,安全、舒适、方便、快捷,是基本的一个诉求。目前在很多项目运营里面探索四个方向,基础运营完善,现在做的这个东西还不是简单的覆盖的问题,梳理形成专门系统的方案,到项目上进行复制,第二在智能硬件改造,第三社区服务中心升级,第四是生活服务体系建设。作为重点区域进攻的一个内容。

下面重点两个,一个是服务项目运营还有做一些延展赋能包的领域的分享。基础服务是门槛,像安全和客服是比较重要的岗位,人员素质的提升还有基础体验完善,社区基本维护,基础硬件完善,动线体验优化,业委会协同运营这也是我们在项目具体运营里面做的。

资产增值与生活体验,社区配套引入像苏宁小店,如共享汽车等,在整个社区的配套和硬件的升级还有微空间的改造。这里面有很多案例。

在信息化升级里面四个维度,智慧安防、智慧物业,实现门岗、交易中心、服务中心还有业主家里面联动,在这方面做全面的升级;智慧服务、智能家居。

第三在物业服务中心全新升级,升级完了融入7大功能,利用现有资源提高物业服务的需求。这里面分了7个区,智慧服务区、APP运营,第二在中心接待区,互联网体验区。还有生活服务体系的一些安排。

最后分享我们在客户价值体验的安排,物业是门外面,在用户价值体验里面线上线下、社区内社区外融合。就是简单的分享,也是一个小的优势,物业服务项目,就是理财、保险、众筹、支付。有机会大家去做一下参观,谢谢大家!

标签: 赋能平台服务运营

相关资讯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