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侨集团:多元领域发展 公益践行责任

2017-04-18 17: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金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侨集团)自201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来,一直坚持多元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强化企业品牌,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实现了企业规模和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此次金侨集团还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业务板块:四大产业,实现业务全面布局

金侨集团始创于1991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成立的湖南省无行政区划的民营企业集团。企业在27年的经营发展中,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服务、文化教育医疗、金融证券投资四大经营板块运行,拥有35家控股子公司。多元化发展之路,为企业在经济形势下行环境中,形成了多维度发展支撑,也为集团提升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侨集团四大业务板块

房地产开发

在房地产领域,集团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拓展珠三角,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投资拓展房地产业务,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各类性质的土地储备已 过3500万平方米,此外,在北京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凭借其环保、节能、科技产品,以商业地产、文化地产、总部经济形式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向城市运营商迈进;集团在深耕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已经成功进驻美国市场,并在纽约、华盛顿、西雅图、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已有多个项目落地。除此之外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投资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初步完成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彰显金侨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未来,金侨集团将以“香港金侨”、“美国金侨”的海外上市公司组建为突破口,努力提高集团资源的集中度和规模效益,增强集团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金侨集团进驻的城市

在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金侨集团坚持深耕天津、辐射京津冀的发展战略,于2011年正式进驻天津,先后开发金侨大道、金侨公园壹号、金侨宸公馆、金侨新梅江壹号项目,从牛刀小试武清,到竞争激烈的红桥、新梅江,再到环城区域北辰的布局,金侨集团凭借打造的教育地产、公园地产、科技除霾产品,完成了进军天津市场的华丽转身,销售额从2013年的5.38亿攀升到2016年的24.53亿,获得业内和购房人的认可,口碑和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金侨集团天津项目分布

2013-2016年金侨天津项目销售额走势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 http://fdc.fang.com
数据统计口径为商品房成交数据

建筑物业服务

除了房地产开发业务外,金侨集团还积极拓展建筑物业服务,被国家住建部授予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于2003年成立金世纪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所开发楼盘的物业管理服务,包括金侨金地亚、湘大金翰林等项目,管理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涵盖了普通住宅、别墅、高档商住楼、写字楼及校区等。

金融证券投资

金侨集团成立27年来,生产经营取得了长足发展,走向资本市场,成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中之重。2010年7月,公司下属企业湖南金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湖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列为158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之一;2011年7月,再次被湖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列为215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之一;此外,集团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千企千镇”建设,与国内多家知名的投资机构及金融财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金侨公益:践行企业责任,延续社会正能量

“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折射出集团对国家与这片沃土的反哺之情,任玉奇董事长更是将这句话作为金侨集团的“精神指南”予以贯之。金侨集团先后投资十六亿元举办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院校——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学院拥有在校学生超过13000名,教职员工近千人,是三所IT类、建筑类人才培养的专业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学院每年为中兴通讯、创维科技等大型企业定点输送了大批人才。

金侨集团在快速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同时,坚持回馈社会,先后投资建设金侨医院、扶孤助残、修建农村公路,捐资赞助湖南教育基金会,投资建立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爱心基地,为湖南冰雪灾害抗冰赈灾等等。金侨人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对社会的贡献体现企业价值,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社会广为知晓、享有较高美誉度的品牌企业。

金侨集团坚持多元化发展道路,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四大产业,实现业务全面布局,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受到行业广泛关注,入选“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当之无愧。

标签: 金侨集团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