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服务 领耀

2016-09-12 15: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成功举办。研究结果显示,融创物业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服务理念,懂得所需,满足所想,为城市精英圈层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领耀中国物业服务领域,入围“2016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物业服务”榜单。

2016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物业服务”榜单1

2016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物业服务”榜单2

2016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物业服务”榜单

秉承集团精品发展战略,以中国精品生活服务者为己任

融创物业隶属于融创中国,具有物业行业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管理项目辐射天津、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无锡、苏州等地,管理业态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融创物业作为融创中国精品战略实施的关键环节,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理念,矢志成为中国精品生活服务者。

图:融创物业主要服务项目

融创物业主要服务项目

品质、服务 荣获多项殊荣

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规模发展时期、物业服务年、客户满意年三个发展阶段,管理业态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始终专注于为见识多、有判断力的财富阶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融创物业公司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此外,融创物业及其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辖的天津住宅项目全面获得“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图:融创物业发展历程

融创物业发展历程

四大核心 为高品质服务保驾护航

融创物业秉承融创中国精品战略,提供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满足业主需求,经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了独特的核心。

图:融创物业核心

融创物业核心

(1)专业化管理

企业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理念,并且始终以客户为,关注客服需求的工作宗旨;竭诚为融创的客户提供、的物业服务,以营造高档社区、宜居社区、和谐社区为己任,为业主提供温馨、舒适、全方位的物业服务。融创物业公司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2009年融创物业特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为重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维护、改进做咨询,有效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并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人员素质高

融创物业,经过大规模的扩展,现拥有正式员工2318人,经营管理人员412人,大专以历人员1091人;并聘用多家专业机构,外包保洁、设备维护、环境绿化等业务。未来随着融创中国精品战略的深化,融创物业将进一步完善自身人才的储备工作。

(3)业务

融创物业服务管理的项目按照物业类型分,主要有居住物业、商业物业和公共物业三类。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融创物业在各个物业类型的管理方面形成了自身独有的和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居住物业服务和商业物业服务。

图:融创物业在居住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的

融创物业在居住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的

(4)创新

融创中国始终把精品作为企业战略,战略实施从获取土地开始,到下游的物业服务,均贯穿着精品战略的开发理念,融创物业秉承集团发展战略,在融创王府壹号项目上,借鉴国内外住宅创新技术与物业服务模式,每栋府邸均采用专属管家,24大堂管家值守服务模式。这种模式的创新,是在天津住宅项目首次出现,且带领天津物业服务迈上新的台阶。

高标准、严要求,中国物业服务领跑者

融创物业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理念,懂得客户所需、满足客户所想,从“提供服务”到“营建精品生活”,首启四大服务标准,为城市精英圈层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领耀中国物业服务领域。

高标准、严要求,中国物业服务领跑者

标签: 品牌房企融创物业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