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拓展全国性布局 将启动10个旅游休闲综合体

2016-05-12 10: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综合整理

招商旧将孟才正式任嘉年华国际执董

5月10日,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孟才获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同时,孟才将获得公司5000万份购股权。合同一年,可由任何一方向对方发出不少于三个月的通知予以终止,有权获得董事酬金每月41.67万港元。

孟才先生在中国房地产领域拥有逾30年的经验,此前历任深圳市南山开发实业公司总经理、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及招商蛇口副总经理、香港信和集团联席董事以及香港嘉里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在供职招商地产期间,他成功将公司布局城市从十几个扩大至逾三十个,在房地产开发及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嘉年华国际全力拓展性布局

孟才加盟嘉年华国际后,他激进进取型的工作风格和良好的人脉资源,将令嘉年华国际未来在性的布局大大改观与扩展。孟才本人对此并不避讳,他认为,这种休闲旅游消费的业务模式既然符合当下经济发展的趋势,甚至可能成为大消费时代的主流,就应该全力推广它,将它迅速复制到中国一二线城市去,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这种生活方式,满足他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

此外,嘉年华国际主席景百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吸引孟才先生这样的行业加盟嘉年华,助力集团在一、二线城市的体验式消费布局。集团致力于在具有发展的城市,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区域构筑商、住、旅游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大型城市综合体。由于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的示范效应,集团收到海南等多个内地城市的邀约,希望成功复制该模式。”

嘉年华国际未来将启动10个旅游休闲综合体

5月12日消息,公布聘任孟才为公司执董后,嘉年华国际表示将逐步去地产化,预计存货售罄后不再产生销售收入,未来3至5年将启动10个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但今年仍以地产收入为主。

嘉年华国际续指,公司看好旅游行业,强调其定位已非地产开发商。该公司物业开发业务去年贡献逾5成 ,公司总经理李静透露,今年地产业务贡献仍然比较大,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配套住宅及此前地产项目销售完毕后,将不再有销售收入。

李静表示,80亿元的青岛项目今年年中全面开幕,这将成为主要收入来源,其预计回本期需约6至8年。嘉年华国际总裁梁永昌两年前曾预计,回本期约需4至5年。

“青岛项目作为 项目交了不少学费”,执行董事孟才如是表示,公司未来计划以每年2至3个项目的速度,将青岛项目复制至其他旅游城市,发展期也将缩短。

该人士称,现在已收到北京及天津政府的项目进驻要约,年内有望落实。而对于旅游地产模式的可行性,他透露公司确实过于专注地产,数个项目都不太顺利,所以转而专注旅游业,同时因为旅游业对营运及招商要求较高,嘉年华在这方面具有。

根据证券日报、搜狐、观点地产网综合整理

推荐阅读

首席室内游乐综合体打造城市未来新生活——唐山荣盛•未来城

蚌埠荣盛•时代广场获“2015年度城市综合体新地标”奖项

宜兴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在美丽的东氿南岸隆重奠基

标签: 嘉年华国际孟才旅游休闲综合体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近年来频频以特色旅游"出圈"的网红城市西安,这次又因为房价火了。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0.3%,涨幅位居全国第二;同比上涨4.8%,连续两月涨幅居全国第一。 事实上,自2023年2月以来,西安新房...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0:15:12

  • 购房补贴房款2% 湖南湘江新区推出十条人才政策

    购房补贴房款2% 湖南湘江新区推出十条人才政策

    "湘江英才"在新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按总房款的2%的标准,最高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房屋契税金额);在新区无房的"湘江英才",可免费入住高级专家公寓……在2月23日举行的湖南湘江新区2024年高层次人才欢乐元宵会...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6 11:13:20

  • 长租公寓的“短”趋势

    长租公寓的“短”趋势

    文旅热带动短租房市场走热 这个冬天,东北人去了三亚,南方人去了东北。 切片冻梨、人造月球、天使马、雪狐抱抱、自发私家车接送游客等,哈尔滨把能整的花活全都整了一遍,吸引着八方来客,尔滨"燃起来了"。 随着哈尔滨游客的增加,置业、租赁需求也出...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2-26 10:01:03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