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楼盘——济南海尔·云

2015-12-14 12:3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为了更加客观、准确地反映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和特征,引领企业及相关机构客观认识中国房地产发展状况,帮助企业做出科学正确的、运营决策,中指研究院自2002年起开展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数字化研究,并首次提出“数字地产节”的概念。首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国际高峰论坛于2004年12月在上海崇明岛召开,对数字地产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充实和阐释。自此,中房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依据客观数据形成的房地产市场研究成果,并连续11年召开“中国数字地产节”,该成果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置业的“风向标”。

2015年,在房地产行业稳步增长的新常态背景下,消费者购房行为日趋理性,科学、客观认知楼盘价值成为消费者置业决策的重要因素。为此,中房指数系统基于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成果,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旨在挖掘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中的价值楼盘,并借助于12月1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的平台,树立百城价值楼盘品牌及城市旗舰项目,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地产,成立于2002年,项目开发起源于青岛,经过13年的发展,现已拓展至济南、北京、重庆、太原、天津、合肥、武汉、厦门、长沙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呈现以青岛为、布局的态势。2013年,在海尔集团进入网络化战略发展阶段后,海尔地产紧扣“互联网时代”这个关键词,揭开战略转型新帷幕,制定了“一店一库智慧家”的产业战略目标,即在重要城市建立42家海尔家电家居体验旗舰店、500家社区体验店、100个国际物流库,通过地产实现整个海尔集团大资源互换开发、产业协同开发、合作开发,终为用户呈现互联网时代智慧家庭与智慧新生活。

海尔

济南海尔·云项目是海尔地产开拓济南市场的一个重要项目。海尔·云位于天桥区大明湖北,距大明湖仅500米,距离泉城广场仅2公里,位于贯穿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的济南南北中轴轴心,是名副其实的济南正。项目总占地133公顷,总建筑面积655万平米,容积率为2.5,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产品类型。项目整体规划了一湖、一轴、三区。一湖指北湖,湖区规划面积约400亩。一轴指滨水商贸轴,南接大明湖,北通小清河,打造泉城特色风貌带,同时打造滨水及商业、商务街区。三区指公园社区、活力社区、社区构成的居住。项目秉承海尔地产“引领网络化时代的智慧地产”理念,打造济南具有 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以社会责任心,打造民生工程,建设集主题游乐、云商业、云、U-home智慧人居、体验等于一体的城市标志性复合功能区,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国际级都市商娱目的地与泉城水文化的城市新。

海尔地产

海尔地产的终目标定位于协同海尔集团全产业链建立起一个满足用户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搭建一个包括家电、家居、物流、金融、地产等全产业链的生态圈,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智慧科技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价值楼盘海尔

相关资讯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