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 贷款利率下调0.25%

2015-03-03 11:0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上海公积金管理发布通知称,上海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有所调整:调整后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4.00%;五年期以下(含)3.50%;本年3月1日(含)以后发放的公积金贷款,执行本通知规定;之前发放的未到期公积金贷款,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

关于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

沪公积金〔2015〕15号

各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并扩大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通知》(银发〔2015〕61号),现就本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5年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5%;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2.35%下调至2.10%。

二、从2015年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25%下调至4.00%;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75%下调至3.50%。

2015年3月1日(含)以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本通知规定。2015年3月1日前发放的未到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自2016年1月1日起按本通知规定执行。

三、从2015年3月1日起,本市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贷款利率按照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

1、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0万元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表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0万元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表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

标签: 上海住房公积金利率

相关资讯

  •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3月15日,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上海中心大厦寿命的质疑,上海辟谣平台进行了核查。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其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100年,因此"50年后可能面临被拆除风险"的说法站不住脚。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

    来源:金融界

    2024-03-15 14:18:25

  • 1月份上海新房价格领涨70城,成“房价最坚挺的城市”,昆明、三亚二手房开始涨价

    1月份上海新房价格领涨70城,成“房价最坚挺的城市”,昆明、三亚二手房开始涨价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4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的统计数据。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2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城市个数减少,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整体收窄,同比则是整体延续降势。 值...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6 10:29:24

  • 至3.59%!2月百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再降 放款周期进一步缩短 还会降吗?

    至3.59%!2月百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再降 放款周期进一步缩短 还会降吗?

    受5年期以上LPR下降带动,2024年2月百城首、二套平均房贷利率再次下降。机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2月百城首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3.59%、二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4.16%,均较上月降低25BP。另外,2月银行平均放款周期为18...

    来源:财联社

    2024-02-26 10:12:41

  • 济南、天津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 春节后多地下调 政策支持空间较充足

    济南、天津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 春节后多地下调 政策支持空间较充足

    多地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今日发布通知,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2月22日(含)之后网签的按新政策执行。天津则拟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

    来源:财联社

    2024-02-22 09:13:52

  • 史上最大力度降息意味什么?

    史上最大力度降息意味什么?

    20日早上,2月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出炉:1年期LPR为3.45%,与上期持平;5年期以上LPR为3.95%,上次为4.2%,较上期下降25个基点。五年期幅度明显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创2019年8月LPR形成机制改革以来最大调整。 ...

    来源:金融界

    2024-02-20 1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