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信首席联合主办2014房地产金融盛会

2014-11-11 13: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房地产市场形势越来越向传统盈利模式提出了挑战,利润空间被不断压缩,地产白银时代如何掘金,从哪里发掘?这个问题拷问着的地产开发商。转型成为现在地产的主旋律。万达杀入O2O,绿地成立金融集团,万科借鉴铁狮门模式淘宝买房,金地物业首创云服务……大佬的行动为转型指明了风向标。多元化、O2O、金融、产业链与地产越来越密切地融合起来。

未来地产利润哪里来?持有物业、销售还是租金?从时代的地产思维中跳脱出来,用更远更全面的眼光去看这个行业。贝尔信总裁郑长春说,你做什么决定了你赚什么钱,利润率是多大。只看到拿地建房销售,那就只能面对日益暧昧的租金前景,而看到全产业链,就意味着地产商、设备商、投融资商等都在你的利润链条上。

在11月1日,由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贝尔信等首席联合主办、复华控股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在上海陆家嘴丽兹卡尔顿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及其金融领域规模、影响力的房地产金融盛会,此次峰会云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各地产商、金融商、机构管理人等精英人士参与,奏响了一曲融汇地产与金融精髓的交响乐。

本次峰会的主要目的在于探讨金融宏观政策对地产的影响。作为峰会的联合主办方,贝尔信总裁郑长春带来了主题为“贝尔信后土建地产金融产业链”的演讲,在会上引发了强烈的共鸣与思考。贝尔信从单纯的智慧系统建设商中抽身出来,向MSP管家式服务提供商转型,并且建立平台公司,整合资源,建立地产金融全产业链。贝尔信地产金融产业链上整合了地产商、产权经营者、配套产业商、经营权商家等各种资源。在商业地产1.5级后土建到贰级时期,贝尔信成立平台公司,将项目的股权和预售权抵押,办理担保手续,带资进场,与开发商共同建设,共担风险,全方位保证项目智能化的总体和长期效果;从贰级到叁级时期,贝尔信将商业资产证券化,采取两权分离和委托经营的方式参与到后续管理经营中。最后贝尔信平台公司再凭借成熟的资金退出方式,与产业链上的友商达到真正的互利共赢。

对于如何实现如此庞大的产业链体系,郑长春总裁表示,在此前贝尔信已针对地产金融全产业链的建立提出了I.O.S。模式,“前端,中间建设,后端运营”,实现对项目总体和长期效果负责,这是一种全程管理和运营的切入项目的模式。利用I.O.S。模式,能迅速将地产产业链上的各级友商资源整合起来。目前贝尔信I.O.S。模式已在嘉兴江南数码城等项目中得到了实践验证。

事实证明,贝尔信这种创新理念符合当前地产发展趋势及地产商的转型意愿。凭借后土建地产金融全产业链理念和I.O.S。商业模式,贝尔信郑长春总裁荣获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金融创新人物奖。郑总殷切期望,更多友商通过I.O.S。这个资源大平台,合作、共赢。

标签: 贝尔信房地产金融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