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深耕 价值再创

2013-09-13 01: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12-1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举行。赵昌文、刘洪玉、秦虹、莫天全、黄瑜、张承惠、乔润令、李海潮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在此次发布会中,策源地产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品牌价值10”,品牌价值¥1,683,000,000.00;成为中国较强影响力和度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之一。策源地产高级副总裁徐承先生代表出席该颁奖典礼并受邀接受产业网采访。

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直播】 【微博直播】 【研究报告

徐承

策源地产高级副总裁 徐承

【记者】: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急剧变化,很多公司都已转型,在这方面策源在未来业务的发展上有怎样全新的布局。

【徐承】:策源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房地产营销代理机构,伴随着整个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的起伏,历经14年的辛勤耕耘,策源逐渐发展壮大。而应对行业趋势的风云变幻与政策的严厉调控,策源也始终在思考和谋求全新的战略升级与未来的发展规划。

首先,区隔于房地产代理行业的其他伙伴,策源自身定位于流通领域的资源整合服务商,彰显着自身特有的竞争。当前,策源在持续开展一手代理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着关于存量市场的可能,包括对存量市场的交易和存量的资产管理,这或将成为未来策源发展规划中关键的业务。

同时,策源也在持续探索着房地产与金融结合的衍生服务。未来,策源的客户对象将不再只是开发商,而将逐步延展至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多客户。也就是说,策源未来的战略规划将持续升级,逐步从目前的一手代理业务延伸至存量交易市场与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最终形成策源创新形态的业务模式,从而应对整个行业变化与未来的业务发展。这也将是策源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记者】:作为代理行业的品牌,策源在转型持续深耕的同时,在品牌建设与企业文化方面有怎样新的规划?

【徐承】:很荣幸,此次策源获得“2013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品牌价值10”。近年来,策源的品牌影响力稳步扩大,品牌价值也随之快速提升。而对于策源未来的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建设,可能会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开展。

, 策源将首先开展内部品牌建设。也就是面向员工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工作满意度。一直以来,策源始终倡导快乐共赢的企业文化,我们希望每位在策源工作的同仁,都能获得成长与收获。策源是一家轻资产企业,其的价值就是员工本身。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生活、每一位员工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策源都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平台打造给予更多的引导与助力。当内部员工的满意度得到提高,策源整体的品牌价值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第二, 在策源对外品牌的价值提升方面,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也就是与我们携手合作的开发商伙伴们。策源希望,为每一位开放商提供的服务都能真正实现价值创造。无论是营销支持还是代理业务,我们都力求通过自身的价值服务助力开发商实现关键性业务发展。这也将是策源未来的重要工作。

第三, 策源也将进一步提升股东的满意度。策源是民营企业之一复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强大的股东背景下,策源所开展的每一份工作都希望得到股东的满意与认可。如此一来,才能真正做到从员工至客户、再到股东的全方位满意度提升,从而实现策源品牌价值与企业文化的良势发展。

【记者】:新型城镇化成为热议的话题,策源作为地产资源整合服务商,有怎样的理解与看法。

【徐承】:新型城镇化概念的提出,对每一位房地产从业人员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因为新型城镇化没有标准化模式,目前业内还都在研讨的过程中。我认为,未来城镇化开发,包括土地运营、资金供给、开发模式都将延伸新的话题。而作为策源而言,我们将致力房地产流通服务,为整个新型城镇化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首先,策源拥有许多在二三线城市和城镇化开发中的专业经验与成功案例。在这方面来说,策源可为未来的城镇化开发贡献一定的力量。
同时,我们也将在城镇化发展中持续思考并提出相应的建议。策源希望,未来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将拥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它应不将局限于相同的模板与风格,应适宜结合当地文化与地域差异,实现自身的个性化发展。

因而,策源将在未来结合各个城镇特有的地域文化、环节、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探索。力求找出所匹配适宜的产品类型、设计与其未来的运营模式。如何使城镇化建设能够更好持续地良性发展,或可能成为策源未来所参与思考的重要环节。

标签: 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