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永泰城 全能综合体的国际范

2013-05-09 13: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在呼和浩特东南门户,一座“新城”正在如期崛起。永泰城正在以国际化的姿态逐步呈现于人们的视野中,它的出现迎合了呼和浩特商业格局变革的需要,也开启了商业地产的全新格局。让青城人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先进的主题式体验商业和国际化的繁华标准。

呼和浩特城商业格局亟需更新换代

作为内蒙古经济政治的呼和浩特,在西部大开发的助力下,这座历史名城拥有了更多现代活力,城市区域发展十分迅速,与城市发展新格局相对应的是呼和浩特商业旧格局的单一和滞后。以往的呼和浩特是以新华大街为主动脉,沿着城地块发展的城市,因此旧有的商业商圈都过度集中于这一范围内,随着近几年城市人口的增长,商圈呈现了饱和的状态,并以此衍生出城市拥堵、发展空间狭窄等社会问题。因此在以往繁华商圈之外,呼和浩特急需国际化的全能综合体来满足城市新区商业繁华的要求,原有的呼和浩特城市商业格局也亟需更新换代。可以说,呼和浩特永泰城项目的出现以天时地利人和的迎合了这一需求。

永泰城主题式体验商业开创商业地产新格局

呼和浩特永泰城总建面150万平方米,斥资90亿元,以拉斯维加斯、纽约第五街、东京银座等国际大都会商业区为蓝本,在Shopping Mall和美国理念的Life Style center(时尚生活)基础上携手全球商业力量,开创首府全新的城市综合体运营模式——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

呼和浩特永泰城

呼和浩特永泰城不但为呼和浩特提供刚需、首改、中居住产品,还有集青城首席国际超五星级艾美酒店、青城座180米超高层区域型总部集群、华北的室内主题乐园永泰欢乐、首府功能最全的观影泰莱时代影城、青城的K歌文化和酒吧文化为载体的大型连锁量贩式KTV、青城进的以高科技仿真娱乐项目为主的室内大型主题电玩城泰酷电玩城、泰泰百货、国际连锁超市、步行街商铺、美食、时尚、生态健身等于一体的多元旗舰商业群。以24丰盛服务满足人们“衣食住行游购娱”的全面需求,全景呈现全生活全服务全业态的全能生活体验,使城市商业体由过去单纯的购物商业逐渐转化为以娱乐为主线的商业模式。

呼和浩特永泰城的商业集群辐射力可达300公里以上,是跨城际的核动力商业,也是未来的新都。呼和浩特永泰城的出现有利于加快呼和浩特城市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开业后将提供约20000名就业机会,每年上缴税收逾2亿元。

4月29日在伊能静和2000多名客户的见证下,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正式开放,永泰城一期70—140平米华宅——永泰城•汇景已开启全城预定,抢定热线:0471-8955555。为展现150万平米全能综合体的传奇魅力,5月11日,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将举办“内蒙古城市综合体价值论坛”,届时将邀请经济名家与您共话全新城市综合体模式给城市经济、社会、人居带来的变革之道,共同探讨经济转型期下,城市综合体如何推动城市向上发展。

标签: 呼和浩特全能综合国际范儿

相关资讯

  •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荣膺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11:30

  •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近日,一则"新房装修期间拆掉阳台围栏 小孩不慎从19楼坠落"的视频牵动着网友的心。 8日上午,据当地镇政府及事发小区物业处:坠楼小孩已不幸离世。事发后,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和每个单元门口都发(贴)有公告,提醒业主和装修人员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悲...

    来源:和讯网

    2024-04-08 17:22:10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

  • 中指·每日要闻:浙江推进商品房预售制度等改革 全力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

    中指·每日要闻:浙江推进商品房预售制度等改革 全力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

    今日看点: ·浙江:推进商品房预售制度等改革 全力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 ·保利发展:拟发行25亿元短期融资券 期限270天 ·华发集团:拟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262天 ·天鸽高新科技产业:1.61亿元摘金华金东区一宗宅地 ·泰山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2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