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坚持商旅文化结合理念 打造城市新亮点

2012-09-06 17: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6日-7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赵昌文、刘洪玉、秦虹、莫天全、黄瑜、孙学工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200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现场直播】【微博直播】【进入专题

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沙勇

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沙勇接受采访

搜房网(王静):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到的是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沙勇,沙总您好。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圆融的商业地产项目的建设理念是怎样的。

沙勇:我们在开发新城区,新的城市定位的项目时,更多地关注和了解如何能满足一些终端的消费者,是在新区,在人气的逐步培育过程中,以什么样的理念做好项目,能让更多的人快速地聚集到项目,聚集到我们的园区,这是我们要面临的一个难题。

圆融集团在苏州的首期项目,包括圆融时代广场、李公堤等,我们的开发理念就有这么一个思考,那就是以商旅文化结合的理念,满足消费者休闲需求,能够更多地延长他们在这个项目的逗留时间。所以这些项目都是围绕着文化、旅游、商业方面的理念来展开的,把它们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搜房网:近期圆融有没有一些新的作品问世,这些作品的亮点有哪些,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沙勇:我们近期会有一些项目,比方说我们正在做的圆融星座,同样它也是一个综合体项目,它有商业购物部分,有写字楼,还有一些精品的的住宅。这个项目我们要做一个圆融park,一个公园的概念,那么把这个购物的裙房,建成一层层的台阶,可以沿阶而上。在这个项目里面,购物的每一个路线都和我们的景观相连,让消费者在购物同时,能有一些休闲,一些观光的体验在里面。

我们前期所做的圆融时代广场,引进了一个天幕。这个天幕长500米,也是天幕。每当晚上天幕开启,免费、定时地放映大片,吸引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它成为这个项目的一个标志,就像李公堤一样。我们把很多文化的概念、一些好的展馆、特色项目集聚起来,包括在引用景区的概念来管理,我们都会在项目中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搜房网:请沙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怎么样的。

沙勇:首先我们还是以攻为守的态度,以始为终的目标,把我们的每一个项目做好、做精。其次我们也是把这样的一种理念,更多地付诸实践,让项目在建成开业之时,就成为增加城市影响力的一个亮点,同时让消费者更多、更快地聚集到这个项目,给他们留下比较好的印象。

搜房网:好的,谢谢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圆融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沙勇:谢谢。

 

标签: 圆融集团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