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季房交会开幕 中指研究院发布市场分析报告

2010-06-25 14: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6月24日,为期4天的2010北京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滨海置业、休闲置业、全球置业”为主题。与2009年夏展类似,此次房展的主力仍是外地项目,占比近八成。

2010北京夏季房交会

中指研究院中房研究副总监何田作主题报告

中指研究院中房研究副总监何田作主题报告

6月25日,在北京房交会现场,中指研究院中房研究副总监何田针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现状,作“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及价格指数分析”的报告。

报告依托中房指数系统收录的各城市住宅数据,对当前市场进行了深度剖析,赢得发布会现场众多购房者与房地产企业的热烈好评。

报告数据显示,5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环比下降15.8%和25.0%;而在成交量方面,多数重点城市5月新房成交面积环比和同比皆显著下降,其中,北京降幅超过60%。3月底至4月新政出台前,北京新房周成交面积在30-40万平方米之间,5月下降至12万平方米,降幅接近70%,6月继续下降至10万平方米左右。截止目前,北京周成交面积仅为23.5万平方米,较2009年下降约40%,与2008年持平。

研究机构

中指研究院:是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依托搜房网100多个城市建立了中国信息最全的房地产专业数据库,长期致力于房地产市场研究,其运营的中房指数系统被誉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置业的“风向标”;其运营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系列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房指数系统数据库: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依托遍布的分析师实地调查和搜房网平台长期跟踪监测,掌握了大量一手数据,建立了目前中国历时最长、信息最全的房地产专业数据库。数据库囊括了房地产企业、项目、交易、开发、指数、政策、规划、营销、金融等多个方面,汇集了近20年来中国及35个大中城市的开发经营数据和近10年来中国40多个城市的房地产交易数据,同时收集了8万个住宅项目、3万余宗土地和近1万栋写字楼物业的600多个指标共5000余万条详细信息。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中指研究院做现场调查

搜房网展位

房交会现场

标签: 房交会指数研究

相关资讯

  • 沪指再度跌破2800点 超5000只个股下跌

    沪指再度跌破2800点 超50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午后,A股进一步走弱,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截至发稿,沪指跌1.25%,报2796.78点,深成指跌1.45%,报8659.95点,创业板指跌0.8%,报1701.75点,科创50指数跌1.42%,报754.59点。 行业板块全线飘...

    来源:金融界

    2024-01-22 15:03:25

  • 美国房价指数创历史新高 连续第八个月攀升

    美国房价指数创历史新高 连续第八个月攀升

    财联社11月28日电,美国住宅价格指数继续攀升,创下历史新高。来自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9月份全国房价指数环比增长0.7%。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八个月上升。高于7%的抵押贷款利率令房地产市场受到影响,潜在买...

    来源:财联社

    2023-12-07 10:51:21

  • 沪指跌1.67%再度失守3000点 两市超4600只个股下跌

    沪指跌1.67%再度失守3000点 两市超4600只个股下跌

    财联社12月5日电,大盘全天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跌超1%,沪指失守3000点。北证50指数再度大涨超7%,北交所个股全线上涨。 盘面上,食品等消费股逆势活跃,西部牧业、一鸣食品、安记食品、惠发食品等10余股涨停。医药股午后走强,常山药业一...

    来源:财联社

    2023-12-05 15:56:40

  • 研究:广东超5成90后希望有2个孩子:主要原因“儿女双全”或“给老大做个伴”

    研究:广东超5成90后希望有2个孩子:主要原因“儿女双全”或“给老大做个伴”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今年6月,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成立专题课题组,对广东育龄群体生育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 调研结果显示,广东群众的二孩生育意愿有所上升,但三孩生育意愿不明显。广东群众选择生育二孩的...

    来源:和讯网

    2023-10-23 15:48:03

  •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沪指跌破3000点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沪指跌破3000点

    三大指数全线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33%,竞价跌破3000点,刷新2022年11月以来新低。创业板指低开0.72%,刷新2020年4月以来新低;深成指低开0.52%,为2020年3月以来新低。

    来源:财联社

    2023-10-20 09: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