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动态

2022-11-26 10:30:56 来源: 中指研究院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摘要] 据青岛市教育局在《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中介绍,今年青岛市全市中考报名人数总计9.5万人,较去年增幅约为12%,但近年来青岛的普通高中录取率只有68%。不难看出,青岛教育现状

中小企业外逃之困:中山“工改”激荡

【中指产品】开发云数据中心新增“产业政策”模块,支持关键词、标题搜索!→戳这里试用

据青岛市教育局在《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中介绍,今年青岛市全市中考报名人数总计9.5万人,较去年增幅约为12%,但近年来青岛的普通高中录取率只有68%。不难看出,青岛教育现状可以用一个“卷”字来形容,在“卷”的大背景下,青岛家长们应该何去何从?答案只有一个:选择未来的好学校。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启元学校——青岛教育板块的新高地

青岛的好学校在哪里?首先看青岛市内四区的教育板块轮动。以江苏路小学、26中为代表的市南西部上百年的时间沉淀了这里的好教育;以59中为代表的的市南东部用20年的时间日益成熟;以二实验和65中为代表的市北浮山后用10年的时间从荒蛮之地变成最具教育资源的人文高地。经过了四次变迁,好学校先后从市南轮动到浮山后。而从前年开始,青岛中考录取榜上杀出了一匹黑马。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在2021年青岛二中强基计划录取比例中,青岛市北区启元学校以超高的比例名列榜首。从发展到高光,启元只用了5年便成为青岛第四轮教育板块轮动的新高地。2013年启元学校正式开办,这是青岛市内第一所“原生态”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曾连续三年在市北区中小学目标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升学率连年攀升,成为全青岛瞩目的热点学校。

2019年启元开办东校区,但仍难以缓解片区暴增的生源需求,从2020年开始,启元学校已经连续三年发布学位预警,抢得一席启元学位变得弥足珍贵。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启元学校实拍图

但好消息是,启元集团下属规划九年一贯制新校即将落地!拥有强大扩建实力的启元终于迎来了又一个新的高光。

市北新盘保利和颂——启元旁0-15岁教育社区

背靠两座启元的“大山”,启元新校必将成为启元教育板块的新的增长极,而它的择址位置正是位于市北的新盘保利和颂(大沙路19号)隔壁。

为什么是保利?

9年前启元首次开办,落址保利百合花园旁。最初开办时启元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的数量加在一起只有123人。但是,得益于保利百合花园高达70%以上的大学生业主比例,高素质的家长把高素质的孩子送进启元,以一己之力拉高了启元的生源质量,启元有如此辉煌的成绩,保利绝对称得上是“最大功臣”。

14年后,保利清晰的洞察到了启元的改善需求,重回百合,同样的启元邻居,更优质的生源力量。可以预计,和颂是绝对可以超过百合的硬核学区房。

和颂好户型 为填补启元改善空白而来

一席好学位,是关乎孩子上学的15年,但一个好房子,更是关乎三代人未来的70年。因此从社区,到户型,和颂全部以三代人美好生活样本作为建造的目标,用实力填补启元学区旁改善空白。

在拿地之初,和颂走进百合花园,发现了许多居住痛点。如,二胎越来越普遍,三代人同居,家庭越来越大,家却越住越小;十几年的房子户型很落后,南北不通透,南向卧室不足;社区缺少适宜孩子和老人活动的区域;人车不分流……这样的肯调查,肯思考的精神在日益追求流速的楼市当下,难能可贵。

针对这些居住痛点,和颂一一解决。首先创造性的提出围合式点状布局设计理念,让建筑“靠边站”,景观“在中央”,腾出更多的土地给中央花园和宅间景观。并经过数十轮的方案调整,突破性的确定了约23%的建筑密度,使楼栋间的距离足够宽敞,让老人和孩子都拥有更加安静宽松的生活空间。其次在社区内部的打造中,和颂依旧是将人性化与贴心度拉满,在花园中穿插“全龄关照”的六大和趣景观,专门为老人和孩子营造亲子游乐场、活力环跑道,并为全家打造约730㎡大的超引力客厅,这里首选日照时间长、通风良好的完整绿地,草坪露营、电影派对,让孩子撒欢嬉戏,让家长在这翻一本书、跟朋友聚会,让邻里产生亲密的社交互动,激发居者对于生活惬意的联想,这样的沉浸式景观,很难不爱。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超引力客厅效果图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入口花林夹道效果图

最后一点令人惊喜是户型设计,而这也是和颂在下行严重的楼市年末炸场的关键!建面约99㎡/119㎡套三及建面约130㎡/143㎡套四,99㎡即改善,让房子回归最简单的居住属性的同时把空间利用到了极致,能让每一平方米都全面升级、别有天地。

首先在99㎡套三—唯一的百平米内户型中,最抢眼的便是它的空间赠送面积,不管是一进门就能看到的阳台,还是南向的观景飘窗,南北三个半封闭阳台,未计入面积相当于一间书房,绝对是全家改善的性价比首选。除此之外,将近1:1的空间格局,也让整个家越住越大越阳光,为什么呢?在面积没有那么大的情况下,如果出现走廊式狭长的空间形状,势必会压缩采光面积,让整个房间显得昏暗狭小。而越方正的比例则会额外增大采光面积,也会让空间显得通透明亮。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99㎡户型图

而将餐客厅等家庭成员经常活动的动区安排在南北对流的东侧也是和颂的独出心裁,阳光空间使人心情良好,增加了家庭成员互动的频率,为家人的情感沟通做了良好的铺垫。而在百合区域,百平米以下套三已连续多年断供,稀缺+高期待+高舒适,多重buff叠加,和颂99㎡的亮相必将引起市场的抢手热潮。

同样的高赠送和方正空间的难得优势也延续到了119㎡套三中,而在大面积、高采光都具备的条件下,和颂将场景的功能性做到了极致,还未开售就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在入户的第一眼,就打造约5.2㎡的独立入户玄关系统,打破东西越住越多的魔咒,储藏空间丝毫不输大户型!南北四阳台包围,特别是北向的大面积开敞阳台,让不少家庭主妇直呼实用。大部分家庭中,南向阳台所扮演的角色往往是晾衣服、洗衣服,以及种植园艺盆栽等,而北向阳台可以是处理很多家务事的绝佳帮手,同时它也可以是孩子的收纳基地。游玩天地,更可以是夏天的避暑胜地,赠送的空间让你直呼买得超值。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119㎡户型渲染效果图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119㎡户型图

而当看到130㎡-143㎡套四户型的动线设计、采光设计后,才会真正明白,和颂为三代居改善所做的绝对不止是空间改革创新那么简单,这里蕴含着设计者们对三代家庭生活习惯与周期关系的独到见解,这样的设计,绝对让全家人都难以抗拒!

在130㎡-143㎡的户型中,和颂真正做到了尺度为王,将赠送面积做到了极致,并提供约6-7㎡独立电梯厅,相当于同样的钱多了一间卧室,这是为每一个大家庭量身定制的隐豪型收纳空间。为满足家庭进阶的需求,为家庭充分预留X空间,并通过四大超级系统与三大X空间,为三代人找到生活的最优解。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130㎡户型图

130㎡所在楼座绝对是区域内唯一的点式建筑,纯边户设计,相当于独梯独户。约13.2m的四面宽相当于4辆mini一字排开的长度,三间卧室朝南,实现全家采光自由,非剪力墙设计的X空间改造可以实现LDKBG一体化超级客厅系统,约42㎡的空间是全家人的沉浸式欢聚场。中厨+西厨的个性化岛台打造方案,无论是偏爱西式料理的孩子,还是钟情中餐的老人,都能在这个岛台上氤氲美味,逢聚会时与朋友小酌一杯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个空间里还有一个6-8人的家宴级餐桌,周末来一场家庭火锅,美好的场景早已浮现眼前,这样的超级餐厅系统,你爱了吗?

在143㎡的户型中,不得不说的是约10.4m的超长游轮甲板式阳台,采用了豪宅级打造手法,相当于高尔夫果岭的长度。在城市中,公园与景观是无限的向往与奢侈,和颂将外接景观最大限度的导入到日常生活当中,让风景成为全家人生活的背景,既满足洗衣收纳等基础功能,又具备观景、运动等特殊价值。这都是身为一个顶配户型的基本修养。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143㎡户型渲染效果图

在超级主卧系统中,270°IMAX级环幕飘窗将卧室的取景框多维拓宽,北向次卧可与主卧打通,秒变度假式套房,还享有自带浴缸的独卫设计,满足主人尊崇需求的私属领地,简直不要太豪阔!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建面约143㎡户型图

总体看下来,这样完全贴合家庭三代人居住的设计,简直神了!这样的房子才是户型界的“卷王”,够卷也够给力,无论是重视房间功能性的二胎家庭,亦或对空间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三代家庭,都可以通过规划实现房间的功能转化,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活动空间,共享天伦之乐。

上启元,住和颂。保利和颂代表改善,从整体布局到细节规划,以人为尺,重构全生命周期的居住标准,让孩子学的好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也让全家住得好。这样的好学校,这样的神户型,你心动了吗?

免责:1.文章中学校信息及升学率等数据来源于:青岛市教育局官网、读懂青岛、升学1+1微信公众号;规划学校信息来源于市北区政府学校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2.文中景观规划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3.文中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等可能存在不同。本示范单位所有的家居布置、摆设、尺寸等仅供参考使用,不作为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相关附件为准。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户内除入户门和消防避难间防火门,其他房间均不设置户内门。本户型存在镜像户型,本户型展示所在楼栋标准层位置,非标准层剪力墙范围以实际交付为准,镜像户型内功能区域的空间布局有所不同,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实际交付结果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建筑立面为切面造型,户型图中未体现,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本项目5-10号楼,99与119户型客厅空调机位为共用,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保利和颂多重buff叠加:教育板块的“原始股”,爆款户型的新一代“卷王”

    中指云网讯: 【中指产品】开发云数据中心新增"产业政策"模块,支持关键词、标题搜索!→戳这里试用 据青岛市教育局在《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中介绍,今年青岛市全市中考报名人数总计9.5万人,较去年增幅约为12%,但近年来青岛的普通高中录取率只有68%。不难看出,青岛教育现状可以用一个"卷"字来形容,在"卷"的大背景下,青岛家长们应该何去何从?答案只有一个: 选择未来的好学校。 启元学校——青岛教育板块的新高地 青岛的好学校在哪里?首先看青岛市内四区的教育板块轮动。以江苏路小学、26中为代表的市南西部上百年的时间沉淀了这里的好教育;以59中为代表的的市南东部用20年的时间日益成熟;以二实验和65中为代表的市北浮山后用10年的时间从荒蛮之地变成最具教育资源的人文高地。经过了四次变迁,好学校先后从市南轮动到浮山后。 而从前年开始,青岛中考录取榜上杀出了一匹黑马。 在2021年青岛二中强基计划录取比例中, 青岛市北区启元学校以超高的比例名列榜首 。从发展到高光,启元只用了5年便成为青岛第四轮教育板块轮动的新高地。2013年启元学校正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夯实品牌根基 重塑品牌价值——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中指云网讯: 截至2023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进行二十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实现数十倍的增长,品牌也经历了由无到有、由有到优、由优到精的进化过程,传播渠道由单一到全方位触达,品牌管理由粗放到精细,品牌已经成为企业独特的战略资产和竞争优势。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阶段,部分房企出现债务违约,导致行业整体品牌价值下降。展望未来,品牌企业需提升运营与服务能力,以专业化能力强化品牌核心价值。 1 全国品牌企业价值均值二十年增长37.5倍,复合增长率达21.2%。分阶段来看,全国品牌企业价值早期呈现波动增长,中期增速由慢到快,在连续增长后近两年有所回调。作为影响品牌价值的重要因素,经营业绩在前期起到决定性作用。随着品牌企业逐步成长,企业市场份额,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和在资本市场中的表现等因素在企业品牌价值变化中影响逐渐增强。 分群体来看,领导品牌价值增长领跑全行业,其中中海、保利、万科稳居行业领导品牌;专业领先品牌凭借专注高品质住宅开发、提升运营与服务能力保持品牌价值稳步提升。分企业性质看,国企安全经营保持品牌价值增长相对稳定,在行业调整期以可靠品牌形象获得购房者信赖;部分民营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