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市场

2022-11-17 21:45:56 来源: 中指物业研究

共克时艰,冲锋在前|时代邻里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摘要] 广州卫健委最新疫情通报11月9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30例每一天跳动的新增数字都牵动着广州千家万户的心0102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州各区陆续发布了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多项措施。物业与小区隔壁的东风东路小学联动起来,由老师负责将小朋友......

广州卫健委最新疫情通报

11月9日0时至24时

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5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30例

每一天跳动的新增数字

都牵动着广州千家万户的心

01

02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州各区陆续发布了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多项措施。各级单位紧急发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令,时代邻里闻令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星夜为伍? 奋战“疫”线#

10月下旬以来,时代邻里在管多个社区出现阳性病例或者密接,时代邻里快速响应,立马启动疫情预防预案,配合政府防疫需求,紧急对小区楼栋进行封控管理。

封控期间,物业“疫”线工作者为封闭区域内的业户提供送餐、生活物品转运、核酸检测采样等服务,高效架起了业主生活物资“传输桥梁”,确保业主基本生活所需,全力解决业主封控期间的突发情况。

# 筑牢防线? ?攻坚克难#

常态化疫情管控,时代邻里从未松懈筑牢社区的安全防线。对进入小区内所有人员及车辆严管严控、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对公区设施设备定期消毒消杀,多管齐下,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物业一线员工可谓“24小时随时待命”,除了保障业主的基本生活所需,还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暖心服务。

广州东风广场被紧急封控当天,许多家长被临时封控在家里,没办法接放学的小孩。物业与小区隔壁的东风东路小学联动起来,由老师负责将小朋友带出学校,物业工作人员负责接送,当天下午顺利将30多户的业主小孩安全送到家。

花都时代云港封控期间,进入大堂的主路径被封闭,项目负责人张富生在协助防疫工作人员搬物资时,看到一名业主从外面采购大量物资回家,见此情况,他赶紧先上前帮业主抬起推车走过长阶梯,再回头搬运项目的防疫物资。

负重前行的一线物业人员,也受到了很多暖心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对我们的物业工作表示肯定。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物业与业主之间相互传递爱与信任。

# 攻坚时期? ?更显勇毅 #

11月3日,时代邻里在管项目东风广场接到政府临时通知,需对小区进行紧急封控管理。为帮助东风广场更高效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邻里党支部在时代中国控股党委的统领下,积极动员党员和志愿者组建“战疫先锋队”,参与支援东风广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红色物业”服务优势,与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承担着排查人员、站岗值守、派送物资、宣传政策等任务,协助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时代邻里一直以来坚持落实时代中国控股党委的指示,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尤其是在城市疫情防控不容懈怠的关键时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实践,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早在10月底,时代邻里便积极响广州市政府号召,先后调派多名志愿者深入最前线,按政府统一培训、统筹分工后,他们争分夺秒驰援各个点位。

志愿者每天连续工作长达12个小时,通过轮班,保证24小时有人在线。积极协同政府开展封控管理、协助全员核酸检测、提供物资保障、做好应急处突、帮扶助困等各项工作。以点滴微光汇聚“疫”线星河,以微薄之力,护大国小家。

#微光汇聚? ?齐撑广州#

时代邻里从社区内走到社区外,积极协助政府深入疫情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这种急难险重时刻,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树立了正面形象。在关键时刻,主动作为,受到了各区域政府的认可和赞扬。

获中共广州市越秀区物服务行业委员会表扬

广州市越秀区梅华街道环市东社区委员会 赠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金隆社区委员会 赠

白云区黄石街委员会、黄石街道办事处 赠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龙光成功复牌:主动推进境内外债务管理,保持经营可持续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8月24日上午9时,龙光集团(03380.HK)股票恢复在港交所交易。 经历三个多月的股票停牌后,龙光集团于8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度经审核业绩,复牌指引悉数达成且获得香港联交所信纳,股票恢复买卖。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财务报告及审核程序,十余家房企因延迟刊发年度业绩导致停牌。 有分析人士认为,龙光集团成功复牌释放出积极信号。一方面,有助于增强股份流动性,稳定市场预期,更好维护股东和投资者利益,提升资本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可以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稳定企业生产经营。 拒绝"躺平 " 为稳定企业经营,化解短期流动性压力,龙光集团主动推出整体境外债务管理,向资本市场传达"不逃废债、拒绝躺平"的决心。 8月23日晚间,龙光集团公告称,境内外债务管理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公告当日,龙光集团在境内资本市场已完成12笔公开市场债券的展期工作,并就一笔境外贷款签署展期协定,获得全体参贷银行的支持和同意,各类金融机构及投资人表示愿意支持龙光集团保持经营持续和稳定。 一名香港资本市场专业人士认为,在行业流动性

    来源: 时代周报

  • 中指·每日要闻:广州部分银行实施新政策 长租或挂牌出售房产可核减限贷套数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广州:部分银行实施新政策 长租或挂牌出售房产可核减限贷套数 ·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20亿元私募债更新至"已反馈" ·兰溪城投集团:25亿元私募债更新至"已反馈" ·卓越集团+江北新区建投:以底价5.15亿元竞得南京江北新区一宗地块 ·武汉道禾置业:以底价3.86亿元竞得位于武汉江岸区解放大道的商服地块 中指数据库·土地版V5.0已发布!点击申请免费试用 【政策·市场】 广州:3月8日,据市场消息,广州已有银行发布正式通知,购房者若将自有住房用于长租或挂牌出售,可核减"限贷"套数。经记者向广州当地多家房产中介机构求证,受访人士已确认此消息。据悉,此政策自2月底起,部分银行便开始实施,以试探市场接受程度。具体措施为:在广州仍限购区域内,购房者若将两套房挂牌放租或放售,购买第三套房时可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 【企业】 【1】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3月8日,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最新信息披露,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次)项目状态已更新为"已反馈"。据悉,本次债券发行人为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债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