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市场

2022-11-17 21:45:53 来源: 中指物业研究

“疫”起坚守,传递温暖力量

[摘要] 医院对物业后勤服务有极其严格的标准,要求基层服务人员必须具备过硬的素质和专业技能,以应对突发情况。疫情期间,合景悠活作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荔湾区中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知名医院的后勤服务商,以高标准锻造精兵强将,先后派出三批“最美逆行者”助力医......

医院对物业后勤服务有极其严格的标准,要求基层服务人员必须具备过硬的素质和专业技能,以应对突发情况。疫情期间,合景悠活作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荔湾区中医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知名医院的后勤服务商,以高标准锻造精兵强将,先后派出三批“最美逆行者”助力医务团队,保障方舱医院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合景悠活庆德物业团队启程入驻方舱医院

分发物资

党员支援医院项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面对常态化疫情管控,合景悠活从没松懈,对院区门口实行轮班工作制,确保每个时间段人不离岗,24小时查验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减少疫情传入风险。此外,保洁人员全天定时多频进行全面消毒;对病房医疗垃圾、生活垃圾等的处理采取错峰方式,尽最大能力规避传播风险,全力为医院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能否返校复学”关系到广大学子的未来,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为尽快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助力复课,合景悠活服务团队不惧危险,组织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协助防疫专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岗前培训

准备后勤物资

清运涉疫垃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身穿“天使白”的合景悠活服务团队通过细化送餐、垃圾清运等多项工作流程,降低传播感染风险;在岗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协助垃圾清运等工作;每日提前备好消毒物资,保证每个角落和地方消杀到位,严格科学为复课复学做好准备。

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是预防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为此,合景悠活特丽洁按项目组进行网格化管理,结合粤省事“团体码”强化健康管理实效,分批组织一线环卫工作人员有序落实“三天一检”核酸检测工作,从严从细阻断病毒传播。

合景悠活特丽洁环卫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

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杀

定时清理转运垃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合景悠活环卫工作人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严格按照环卫作业防控要求,每天定时对路面、公园、垃圾桶、公共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同时对辖区内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及时消毒、清运,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全力降低公共区域、重点场所的病毒传播。

商业场所人员流动大,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及规范佩戴口罩是推动社会面防控、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为保障正常办公和消费需求,合景悠活严防商场、写字楼主出入口及停车场出入口,使用无感红外线测温仪精准防控,从入口处降低传播风险。

对车辆人员进行入场测温检查

全面消毒,保障环境安全

提供外卖自取服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除了严密的流动人员健康监控措施下,合景悠活落实公共区域常态化清洁消毒工作,每天定时多频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遇到突发情况,合景悠活第一时间配合政府开展封控管理,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保障租户、消费者、办公人员安全。

对合景悠活来说,坚定不移守护社区安全,为业主妥善解决各种问题,是全体服务人员应担的责任。面对反反复复的疫情,合景悠活在“党建引领”的旗帜之下,动员 “党员先锋队”成员前往社区支援抗疫工作,配合政府搭建核酸帐篷、准备物资并维持现场秩序至凌晨,平均每日工作时长超过12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担当。

党员勇当先锋,“志愿红”骨干等紧随其后。各大社区“守门员”24小时全天在线,做好查验两码,测温登记等进出管理工作,阻隔病毒入侵;保洁人员开展覆盖式消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全能管家充当起“采购员”和“送货员”,为业主采购并配送生活物资,做业主最坚定的后勤"保障军"。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生活中的勇士。

党员支援一线疫情

为业主配送生活物资

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工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直以来,合景悠活积极响应落实“红色物业”的号召,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时刻,“党员先锋队”全员主动作表率,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凝聚党员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作为“红色物业”示范点,合景悠活旗下宁骏物业天峻分公司党支部与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龙湖儿女发展促进会携手党建共建,同为“龙湖儿女”,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披上“龙湖儿女”红马甲,链接各方资源,扎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合景悠活在疫情中的担当作为,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龙湖儿女发展促进会特地书写战“疫”诗歌表达对合景悠活的高度认可,赞美每一个在疫情中全力以赴的“平凡英雄”。

疫情防控

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合景悠活全业态严防死守

全力守护每一个人的安全

在疫情阴霾之下

静待春暖花开的到来

合景悠活是一家拥有20多年丰富经验的物业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集团,于2020年10月3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913.HK。多年来凭借强劲原生动力,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无处不悠活”的美好体验,并始终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持续为客户、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每日要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文 推动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推动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 ·苏高新集团:成功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 ·电建地产:成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利率3.49% ·成都:润达丰滨江8.82亿元竞得1宗宅地,溢价率33.71% ·成都:龙湖3.87亿元底价摘得1宗宅地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已公布!点击查看 【政策·市场】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4月19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文声明,强调将推动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为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提供有效金融支持。该机构明确表示,当前金融风险与房地产风险、地方债务风险相互交织,风险隐蔽性、突发性、传染性特别强。为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将强化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防控,推动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同时,该机构将配合建立同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统筹抓好化债和发展。 【企业】 【1】苏高新集团:4月18日,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4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的发行情况公告。根据公告,该期债券简称为"24苏州高新MTN004",起息日为2024年4月18日。该期中期票据原计划发行总额为5亿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每日要闻:青岛发布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政策 八大举措促市场稳定降低风险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青岛:发布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政策 八大举措促市场稳定降低风险 ·厦门象屿:发行7亿元一带一路可续期公司债 票面利率3.05% ·荆州城发: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期限不超5年 ·保利:12.82亿夺得西安丝路软件城一宗宅地 溢价率14.26% ·中海:6.32亿摘得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宅地 溢价率12.46% ·苏新服务发布2023业绩公告 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发布 ,点击了解 【政策·市场】 青岛:3月25日,山东省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青岛市2024年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提出八大政策举措,旨在稳定房地产市场,降低房企风险。新政策主要包括优化土地供应、支持房企融资、拓宽商品房与保障房转化渠道、金融支持住房租赁、提高预售资金管理效率、鼓励商办用房盘活、改进预售许可流程及推动房企转型升级等措施。青岛市将合理调控土地供应,延长土地出让公告时间,调整竞买保证金比例,支持出让价款分期缴纳。同时,通过推送项目至金融机构,满足房企合理融资需求,并探索开展租赁住房贷款支持计划试点。 【企业】 【1】厦门象屿:3月25日,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