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动态

2022-11-04 17:41:31 来源: 时代周报

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合作协议

[摘要] 11月3日,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内容,中国农业银行将授予中粮大悦城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中小企业外逃之困:中山“工改”激荡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11月3日,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内容,中国农业银行将授予中粮大悦城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双方约定,本次意向性授信额度,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投资等各类融资产品,并提供相应专业金融服务与信息咨询服务。同时,双方将在投资银行业务、个人业务、场景金融、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对中粮大悦城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更好地服务城市运营和人民美好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中粮大悦城的稳健发展,响应落实保交楼、稳民生的政策号召。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粮集团的10家战略合作银行之一,在过去几年,与中粮大悦城在中票、项目融资等直接融资及间接融资上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伴随此次合作的落地,双方将不断提升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携手促进互利共赢、开创美好未来新局面。

中粮大悦城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与管理平台,始终秉承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在当前政策环境下,中粮大悦城将坚守央企责任坚决落实国家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有关要求,同时抓住市场机会,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保持稳健的发展速度,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积极回馈合作伙伴和广大投资人的信任。

↓相关报告下载↓

2022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2年1-10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TOP100排行榜

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最新丨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监测月报

中国房地产企业动态监测第323期

中小企业外逃之困:中山“工改”激荡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合作协议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11月3日,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将授予中粮大悦城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双方约定,本次意向性授信额度,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 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投资 等各类融资产品,并提供相应专业金融服务与信息咨询服务。同时,双方将在 投资银行业务、个人业务、场景金融、党建共建 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对中粮大悦城 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 ,更好地服务城市运营和人民美好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中粮大悦城的稳健发展,响应落实保交楼、稳民生的政策号召。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粮集团的10家战略合作银行之一,在过去几年,与中粮大悦城在中票、项目融资等直接融资及间接融资上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伴随此次合作的落地, 双方将不断提升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携手促进互利共赢、开创美好未来新局面。 中粮大悦城作为 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与管理平台 ,始终秉承中粮集

    来源: 时代周报

  • 房企收并购月报丨这些出险企业出售资产回笼资金

    中指云网讯: 更多行业并购数据及报告,点击索取 报告要点: 1.推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白名单"项目陆续获得贷款。 并购活动热度持续低迷,出险房企出售资产冲抵债务获取资金。 3.俊发与中信金融资产合作开发海南南燕湾项目。 房企政策:推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白名单"项目陆续获得贷款 中央层面,2024年3月,监管部门多次指出要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3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常会,听取关于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房地产产业链条长、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有效激发潜在需求,加大高品质住房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地方层面,2024年3月,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持续建立。新乡市与吉林市发布通知,指出建立金融协调机制,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金融支持,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消息,截至3月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