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09-23 04:32:18 来源: 中指研究院

商务部:将进一步提高货物贸易零关税比例

[摘要]

将进一步提高货物贸易零关税比例,放宽服务贸易和投资市场准入,积极参与数字经济、环境保护等新规则议题谈判。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2022年1-5月江苏省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

    中指云网讯: 5月,江苏省各市受疫情影响基本缓解,各个城市加快复苏发展的脚步。房地产市场情况相比之前有所好转,但在整体行业压力下,市场仍处于探底阶段。江苏省内多数城市陆续发布楼市利好政策,支持刚需及改善型客户购房需求,新房市场活跃度小幅回升,但由于市场信心不足,整体表现仍处低位。下面请看2022年1-5月江苏省房企的具体表现如何。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2年1月1日-5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住宅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 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在江苏省(不含淮安)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2年1-5月,江苏省房企TOP20门槛值为70.78亿元、26.77万平,TOP5房企销售业绩均超162亿元、58万平。其中,销售金额榜方面,颐居建设以191.74亿元荣登榜首,招商蛇口、保利发展分别以190.63亿元、188.80亿元紧随其后;销售面积方面,碧桂园、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