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市场

2022-09-22 17:30:28 来源: 中指物业研究

大正医康:做中国有温度的医辅服务领跑者

[摘要]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图:会议现场会上,医安康集团旗下山东大正医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过硬......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会议现场

会上,医安康集团旗下山东大正医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背景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质量,获得“2022中国医疗临床辅助服务优秀品牌企业”殊荣。

图:企业荣誉证书

医安康集团是一家从事大健康护理产业服务的产业集团,旗下设有山东大正医康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医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山东医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医安康陪护服务有限公司、医安康现代服务业有限公司、医安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6家独立子公司。

医安康集团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以大正医康一体两翼两大中心为立足发展点,以医安康职业培训学校为内燃动力,以现代家庭服务业为拉深产业抓手,大力推进延伸“护理专业+护理产业=健康中国民众需求”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护理产业的内涵和无限创新发展空间,共创新时代大健康护理产业。

一体两翼信息化平台

大正医康(医安康)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医疗综合医辅服务的企业,服务范围涉及医护服务(医疗护理辅助服务)、医疗陪护服务、医养服务、订单式人才派遣、医学咨询等业务模块,同时涉及护理机构服务、职业教育咨询培训等关联业务。

实训基地

大正医康(医安康)在国内首家创新提出医疗辅助服务模式,创新构建医疗辅助服务新业态,是医辅服务行业唯一“国家级医疗辅助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山东省《医疗辅助服务指南》地方标准制定单位。山东省“医疗辅助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医安康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创新行业发展,引领行业新态势,培育新动能,开创新格局,以政府标准和市场标准双轮驱动的新型标准体系,以标准化建设+智能化的管理服务运营模式为导引,成为医疗辅助服务产业新业态的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图:多元化服务

品牌赋能,构建医安康集团多元化发展

医安康品牌以标准化+智能化为基石,秉承“守正、创新、共赢、利他”的企业精神,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文化引领,“以标准精准服务、用爱心呵护健康”的服务理念,用专业敬畏生命,用标准护航责任,以匠心致敬品牌,打造卓越精品服务,为做中国有温度的医辅服务构建更精细的中国医辅服务大生态贡献品牌力量!

图:品牌创新相关媒体报道

图:客户品牌价值认可

热衷社会公益,传播品牌社会价值

医安康将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作为企业自身的重要使命,始终与爱同行,用温度与善行,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近年河南遭遇特大洪涝的时候,在孤寡老人无人照护的时候,在血库资源紧张的时候,在防疫形势迫在眉睫的时候,医安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图:她们以自身医学专业优势,成立医安康抗疫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

图:捐赠抗疫物资

图:河南加油医康献爱

图:爱心陪护小组

图:定期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

结语

未来,医安康集团以大正医康一体两翼两大中心为立足发展点,以医安康职业培训学校为内燃动力,以现代服务业为拉深产业抓手,在疫情多变、复杂的国际背景下目前坚守稳定向好的发展模式,继续创新模式发展、培育新技术、打造新性能、持续大力推进延伸“护理专业+护理产业=健康中国民众需求”的发展战略中,在中国90/7/3(90%居家养老7%社区养老3%机构养老)养老数据的背景下,以一体两翼发展为支点的同时布局现代化居家养老及康养服务,着力打造护理产业的内涵和无限创新发展空间,融合发展3-5年内形成医安康集团多元化发展态势,共创新时代大健康护理产业,从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医康力量!

上中指云,搜索物业研究报告↓

中指研究院·中指云平台(https://www.cih-index.com/?1&yyid=G),为行业提供:

4万+房地产报告每日更新,涵盖住宅市场、房企研究、土地市场、物业研究、政策解读、指数研究等诸多领域;

2300个城市地产数据、225万宗土地的推出成交信息、40万个住宅项目和5万栋商用物业的交易数据;

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排名,百城房价,查城市、查房企、查地产数据、查房地产政策;

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等核心城市群集中供地、土地拍卖快讯。

https://www.cih-index.com/?1&yyid=G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中指·每日要闻: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广州:发布《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 ·保利置业:子公司获准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厦门象屿:50亿元公募债券项目更新至"已受理" ·盐城:滨海港开建设发展底价4.75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盐城:滨海沿海投资发展底价4.42亿元摘得1宗涉宅地块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 v2.7已上线! 点击免费体验 【政策·市场】 广州:近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细则》正式印发,成为全市第一个区级城中村改造房票安置的配套政策,对统筹加快村民回迁安置,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等问题,具有里程碑意义。4月18日,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企业】 【1】保利置业:4月17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透过自愿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保利置业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C)的批准,将公开发行国内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根据公告,上海保利置业计划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的24个月内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每日要闻:住建部明确各城市可以因地制宜调整房地产政策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住建部:各城市可以因地制宜调整房地产政策 ·厦门象屿:总计80亿元公司债发行 第一期票面利率3.15% ·中建三局:20亿超短期融资券即将发行 期限为60天 ·滨江集团:以29.03亿元竞得杭州萧山区一宗地块 ·绍兴黄酒小镇建投:竞得绍兴越城区8万平宅地 成交价9.59亿元 ·融创服务启动全新LOGO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政策·市场】 住建部:1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会议强调,为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的重大变化,必须加速构建新的发展模式,以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方式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议明确,各城市在房地产调控方面应拥有充分的自主权,可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调整政策。这一策略要求因城施策、精准施策,实现一城一策的目标。此次政策调整旨在更好地满足房地产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促进市场平稳运行,并防止出现过大的波动。 【企业】 【1】厦门象屿:1月26日,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公告,该公司已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