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2-09-22 07:42:14 来源: 中指研究院

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发行2亿元中期票据

[摘要]

本期债券注册金额10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为2.0亿元,接受注册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期限3年。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年报解读 | 招商蛇口:2021年业绩指标稳中有进,三大转变奠定“品质年”

    中指云网讯: 3月21日,招商蛇口(001979.SZ)发布2021年年报,根据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招商蛇口实现营业总收入1606.43亿元,同比增加23.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72亿元,同比减少15.35%;基本每股1.16元。利润分配延续稳定,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4元(含税),现金分红总额约占归母净利润40%。招商蛇口上市以来累计分红金额达326亿元。 3月22日,招商蛇口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暨投资者交流会在线上召开,董事长许永军、董事总经理蒋铁峰携公司管理层参加会议。交流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股东、投资者、研究机构在线交流。在互动过程中,招商蛇口管理层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战略执行情况、公司毛利率提升方案、兼并收购计划、持有型业务的发展情况、2022年投资拿地策略和未来分红安排等热点问题做了解答。 2021年,中国经济发展仍保持全球领先地位,但经济增速逐季放缓。与此同时,房地产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格局,在国家"住房不炒"等政策组合拳下,虽然行业高毛利红利不再,但市场的基本需求和合理的利润空间依然存在。房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迫在眉睫,稳健经营成为主要目标,能够与时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动工7年未交付!国内首个TOD项目凯达尔广场被拍卖,近6亿债务待解困

    中指云网讯: 国内TOD综合体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下称"凯达尔广场"),再次成为热点话题。 日前,中国华融广东分公司(下称"华融")将凯达尔广场挂上阿里拍卖平台,进行债权资产招商,债权本息合计达5.93亿元。 本次拍卖共有相关两则推介信息,其中一项资产抵押物为242套办公用房,债权本息3.96亿元。另一项资产抵押物为186套写字楼,债权本息1.97亿元。 截至3月8日下午6时,上述两项债权拍卖均显示围观人数超2000人,意向人数为2人。 "目前正在公开拍卖的两笔资产,为集团与相关企业友好协商,向市场公开转让的债权。"一位凯达尔集团高层告诉时代周报记者,集团正在积极与相关重组方商议凯达尔广场重组,待项目重组完成后,集团将清偿该笔债务,对项目建设及运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凯达尔广场,能否如愿等来"白武士"? 总投资超60亿元 凯达尔广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距离珠江新城约34公里。 2013年,凯达尔集团旗下公司以6.84亿元拿下项目地块,并立志将其打造成为"国内TOD交通枢纽综合体""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地标",总投资超60亿元。 "项目汇集9大轨道交通,包括3条国家铁路、2条城际轨道、4条

    来源: 时代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