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市场

2022-08-19 09:46:54 来源: 中华网

安徽宿州公积金新政:可先提取账户余额再申请公积金贷

[摘要]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贯彻执行<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涉及土地出让、项目延期交付,调整公积金政策等。

陕旅集团免去温琳等董事职务 聘任尤西蒂等委任外部董事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贯彻执行<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涉及土地出让、项目延期交付,调整公积金政策等。

《细则》中调整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在宿州市购房自住房的,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者单方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同时,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公积金借款人可以先提取账户内公积金余额后,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首次贷款利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另,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方式既可以使用新购商品房房产抵押担保,也可以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担保。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到宿州市公积金中心,政务中心市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安徽宿州公积金新政:可先提取账户余额再申请公积金贷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mdash;&mdash;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贯彻执行&lt;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gt;的实施细则》,涉及土地出让、项目延期交付,调整公积金政策等。 《细则》中调整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在宿州市购房自住房的,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者单方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同时,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公积金借款人可以先提取账户内公积金余额后,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首次贷款利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另,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方式既可以使用新购商品房房产抵押担保,也可以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担保。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到宿州市公积金中心,政务中心市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

    来源: 中华网

  • 中指·每日要闻:北京优化公积金贷款期限,老旧小区部分房屋贷款最高可延长20年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北京:优化公积金贷款期限,老旧小区部分房屋贷款最高可延长20年 ·上海城投:完成发行2024年第一期26亿元中票,年利率2.68% ·中交城投:拟发行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金额2.7亿元 ·上海:龙湖15.37亿元夺上海奉贤商住地,溢价率9.55% ·杭州:之江板块2宗宅地由建发房产竞得,合计28.37亿元 ·远洋服务人事变动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 v2.7已上线! 点击免费体验 【政策·市场】 北京:4月17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优化老旧小区改造后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核定标准的通知》。根据通知,市民购买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房屋可贷年限将从"低于房屋剩余使用年限减3年"优化为"低于剩余土地使用年限减3年"。部分房屋的贷款年限最高可延长20年。标准调整后,使用公积金购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名单内的住房,贷款期限比以前增加10年或20年。 【企业】 【1】上海城投:近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公告。本期中期票据名称为"24沪城控MTN001",代码102481466,期限定为5年。票据起息日为2024年4月15日,兑付日则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