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市场

2022-08-16 14:32:14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河南省财政下达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摘要] 今年河南省财政已累计下达资金12.2亿元支持河南省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8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保市场主体,稳住全省经济大盘,近日河南省财政下达专项资金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据了解,该笔专项资金中,3400万元用于支持16家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1000万元用于支持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1301万元用于支持37家担保和再担保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

  截至目前,今年河南省财政已累计下达资金12.2亿元支持河南省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河南省财政下达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中指云网讯:   8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保市场主体,稳住全省经济大盘,近日河南省财政下达专项资金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据了解,该笔专项资金中,3400万元用于支持16家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1000万元用于支持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1301万元用于支持37家担保和再担保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   截至目前,今年河南省财政已累计下达资金12.2亿元支持河南省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上海证券报

  • 这个县城为稳楼市拼了:财政投3000万建购房专项基金 首付能缓付、月供可垫付

    中指云网讯: 为提振楼市活跃度,一县城祭出奇招:地方拟投入3000万设立产业工人购房专项基金,符合条件者,首付可缓付、专项基金还可垫付月供。 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日前出台购房补贴政策,内容涉及团购优惠、代金券补助、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利率优惠等。 该县楼市政策最引人关注之处,是首付缓付的相关措施。 据悉,兴文县住建城管局拟设立基金专户,兴文县财政将投入3000万建立产业工人购房专项基金,为产业工人提供购房保障。从政策补贴对象来看,适用于兴文县包括但不限于空铁新区范围内就业的产业工人。 按最新政策,在兴文县空铁新区企业连续工作满6个月,购房时可享受首付缓付优惠,首付缓付比例不超过50%,总额不超过10万元,总时限不超过2年。其缓付部分经申请由专项基金垫付,1年内免息,超过1年按银行同期贷款计息。同时鼓励企业预发工资交首付。 除首付可以缓付,该县还出台了月供垫付举措。产业工人存在特殊困难的,可申请专项基金垫付月供,垫付时间不超过2年,垫付资金1年内免息,超过1年按银行同期贷款计息。 此外,该县还出台了鼓励公积金贷款政策。鼓励企业为职工购买公积金,特殊情况下企业承担部分可申请专项基金垫付,垫付金额不超过应

    来源: 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