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市场

2022-06-30 18:45:01 来源: 中指研究院

2022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

[摘要] 5月济南房产调控政策放松力度升级,出台了包括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放松限售条件、优化公积金政策等多项举措,同时购房利率也下降至较低点。政策刺激下,5、6月份成交量持续上涨。2022年1-6月份济南主城区住宅用地推出规划建面21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2.0%;成交规划建面114.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

5月济南房产调控政策放松力度升级,出台了包括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放松限售条件、优化公积金政策等多项举措,同时购房利率也下降至较低点。政策刺激下,5、6月份成交量持续上涨。2022年1-6月份济南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305.5万平,同比下降44.2%,降幅持续收窄。在利好政策持续释放的情况下,2022年1-6月份济南房企、项目表现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

2022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2年1月-6月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项目销售数据以商品住宅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在济南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同时参考企业提供的相关数据,对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文件,经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集中网签的已售罄项目不纳入榜单。本报告仅供参考,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图:2019.01-2022.06月济南主城住宅用地成交情况

2022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2022年6月济南主城区无住宅用地推出和成交。2022年1-6月份济南主城区住宅用地推出规划建面21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2.0%;成交规划建面114.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0.9%,住宅用地供需规模均降幅较大。

6月30日,济南市发布本年度第二次土地集中出让公告。根据公告,本次共出让11宗地18个地块,主要集中在历下区工业南路以北、化纤厂路以东、历城区郭店片区、彩石片区、唐冶片区和长清区,总面积987.3亩。

获取更多中指报告?请在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

https://report.cih-index.com/?agentcode=836165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2022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

    中指云网讯: 5月济南房产调控政策放松力度升级,出台了包括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放松限售条件、优化公积金政策等多项举措,同时购房利率也下降至较低点。政策刺激下,5、6月份成交量持续上涨。2022年1-6月份济南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305.5万平,同比下降44.2%,降幅持续收窄。在利好政策持续释放的情况下,2022年1-6月份济南房企、项目表现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特别声明: 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2年1月-6月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项目销售数据以商品住宅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 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在济南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同时参考企业提供的相关数据,对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文件,经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集中网签的已售罄项目不纳入榜单。本报告仅供参考,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图:2019.01-2022.06月济南主城住宅用地成交情况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点击试用) 2022年6月济南主城区无住宅用地推出和成交。2022年1-6月份济南主城区住宅用地推出规划建面219.

    来源: 中指研究院

  • 中指·每日要闻:济南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一、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与首套房一致

    中指云网讯: 今日看点: ·济南: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一、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与首套房一致 ·保利发展:拟发行2024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 上限25亿元 ·上海静安置业:拟发行2024年度第三期6亿元超短融 ·新静安集团:拟50.7亿拿下上海静安鸿印里北地块 楼面地价9.17万元/㎡ ·苏州:双湖板块宗地开启报名 起价26.07亿、近10家房企已上会 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发布 ,点击了解 【政策·市场】 济南:3月22日,济南市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二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将与首套房一致。根据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的通知,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两人及以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此外,对于二孩及以上的家庭(至少一个子女未成年)在济南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5%。购买高品质住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0%,高品质住宅以住建部门认定为准。 【企业】 【1】保利发展:近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

    来源: 中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