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1月签约销售近19亿元 同比增长逾6倍

2016-06-07 10:4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月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1月未经审核销售数据。2016年1月份,该集团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人民币18.936亿元,与更名前的方兴地产相较同比增长611.88%;签约销售建筑面积80,248平方米,与更名前的方兴地产相较同比增长了297.41%。

此外,于2016年1月31日,中国金茂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9.661亿元,与同期的方兴地产相较同比增长141.24%。

与此同时,中国金茂长沙梅溪湖一级开发项目及南京青龙山一级开发项目范围内本月无新成交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6年伊始,中国金茂便在土地市场和资本市场动作频频。

1月11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公开拍卖4宗超大商业地块。终,四幅地块由中国金茂地产旗下的方盛置业和凱喜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总占地面积14.1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竞买总额4.5亿元。

1月22日,中国金茂宣布,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富佳与黑石控股的子公司订立购股协议,富佳将以现金代价1.8亿美元向黑石回购进景有限公司49%权益。进景拥有一个综合性商业地产发展项目的经营实体,项目坐落在位于中国宁波海曙区东部鄞奉启动区西侧的若干幅土地上,占地面积约624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5160平方米。

2月1日,中国金茂发行及配售3.5亿美元年息6%的次级担保 资本证券。2月2日晚间,中国金茂披露,就发售3.5亿美元年息6%的次级担保 资本证券一事,公司及发行人与配售代理就按原有证券的条款配售额外证券订立配售代理协议,涉及金额1.5亿美元。

标签: 中国金茂签约销售同比增长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