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牵手大兴机场南航基地 京津冀地区纵深发展

2019-10-25 10:11: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京商报

9月25日,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也同步投入使用。该基地项目是南航在亚洲跨度的机库和的运行控制中心。今年6月,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物业管理项目,成功牵手南航北京分公司。目前,碧桂园服务项目组已就前期筹备工作及进驻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落地安排。该项目的正式启动补充了碧桂园服务的核心交通枢纽业态,为其一体化运营的城市大物业模式积累经验。

碧桂园服务是一家与碧桂园集团同时而生的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碧桂园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物业行业的领先者、行业标准化的统筹者,并于2018年6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碧桂园服务的合同管理面积达5.84亿平方米,项目分布在国内31个省、市及自治区的300个城市,海外城市已进入马来西亚,综合物业管理项目超3000个,包括住宅、产业园、商写、公建、销售案场及三供一业项目,服务超过230万户业主,覆盖近800万人口。

在快速扩张过程中,碧桂园服务与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同频共振,着力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成渝五大主要城市群。在京津冀地区,截至2019年9月,碧桂园服务合同管理项目覆盖了京津冀城市群中24个城市,综合管理项目超过123个,服务超过116万户业主。除了通过内生式增长扩充业务外,碧桂园服务在京津冀地区的对外业务拓展也非常迅猛。截至目前,向独立的第三方物业开发商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项目达到47个。在未来,该地区活跃的市场经济将会带动旺盛的物业服务需求,为碧桂园服务的稳健发展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

在不断扩展项目数目与合约面积,发挥规模优势的同时,碧桂园服务也重视社区文化的建设。成立20多年来,碧桂园始终致力于以和谐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2016年,碧桂园服务在行业内率先提出“5H”理念,即Health(健康)、Home(家)、High-tech(科技)、Hope(希望),并开始实施“5H社区认证”。 

2018年,碧桂园服务在过去打造和谐社区的基础上,首倡“0.5幸福”社区文化价值主张,并且将“5H”从“社区文化符号”升级为“社区文化体系”,从健康、童趣、公益、心灵、科技等维度打造社区文化,创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

在京津冀地区,仅2019年截止到目前,碧桂园服务已经累计举行了近200场社区文化活动,打造了一系列社区文化精品活动。今年3月,天津碧桂园八洲里项目开展“地球一之缤Fun荧光跑”活动,百余名业主共同参与,为保护绿色地球责任开跑;5月,“欢乐家庭季,一起玩出趣”主题亲子趣味活动落地石家庄碧桂园项目,百余组家庭齐聚一堂; 7月,燕郊碧桂园时代城举办“幸福时代城 军民庆八一”活动,将文化传承这一宏大命题于社区中进行解构,丰富和发展了和美社区的题中之义。

好服务就会有好口碑,好口碑就会有大未来。正是多年来持续深耕基础服务,碧桂园服务的市场认可度持续保持领先,2019年荣膺“中国社区服务商 1”、“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运营能力十强”、“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上市)十强”等多项殊荣。在京津冀地区,碧桂园服务也同样获得了业主的好口碑,近十年来累计获得锦旗及表扬信上千次。

近几年,碧桂园服务也在科技与智能化领域持续投入,率先发力并引领打造智能社区。通过智能化的设施设备和先进的信息化系统重塑管理模式,实现服务降本增效,全方位提升业户的居住体验。2017年8月,碧桂园服务针对碧桂园业主及住户,推出了一站式社区智慧服务平台——凤凰会App。该平台整合了碧桂园集团全系服务资源,包括社区金融理财、购房投资、物业服务、友邻社交等服务。在京津冀地区,凤凰会App目前已在碧桂园业主群体中得到全面推广。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业主最关心的是服务的内容能否满足多元需求,服务的质量能否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碧桂园服务经过27年的发展,在社区服务的方方面面不断进阶,始终致力于为业主带来的服务体验,这种一以贯之的优质服务将会带来可持续的市场效应,让服务真正成就美好生活。

标签: 碧桂园服务大兴机场南航基地京津冀

相关资讯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