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2019-10-09 14:00:5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铁建物业

今天是10月7日,

是九九重阳节,

也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我和我的祖声还在耳边回荡,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还在脑海回放,

那些国家大事件里的小人物,

让我们深深的敬仰……

和他们一样却又不一样,

一样的渺小和不一样的伟大,

有人为“大家”发展壮大初心不忘,

有人为“小家”和谐安宁贡献力量。

大事件里的小人物,

小事件里的大人物,

以同样的姿态高歌,为祖国助唱。

【家是国,国是千万家】看似一张普普通通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这是为了“大家”而退掉了回小家的期盼。中铁建物业大连山语城的工程师傅李亮,为了项目精装修交付工作已日夜坚守60余天,从逐户承接查验,再到挨户验收交付,精装修的每一户都有他走过的足迹,为了业主们入住放心,交付中都会一一详尽的进行讲述。恰逢国庆假期,也迎来业主趁着休息时间来收房的小高峰,为了业主们能在假期拥有自己温暖的小家,李亮主动退掉了回家的车票,放弃了回家陪伴父母的机会。一个爱笑爱岗的李亮背后浓缩着千百个爱岗敬业的中铁建员工,喜迎业主回家,我们一直在努力,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酷暑严寒,无论节日假期,我们都在您身边……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我们一直都在,在您需要的时刻】10月2日下午,中铁建杭州国际花园5幢业主赵女士到服务中心取快递,因包裹过大,自行无法取出,着急时刻,物业人员主动提出帮助赵女士将快递搬到户内,对物业来说是小举动,对业主来说是个难题,赵女士对物业的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我是物业人,我愿意做您的亲人】在中铁建合肥蜀西公馆1栋,有位空巢老人,儿女常年在外打工,这次十一长假,也无空回家探亲,管家在了解情况后,于10月2日再次来到这位老人家中去探望他,并带去了生活用品。不仅如此,管家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褥,聊聊家常,老人说:“蜀西公馆的物业很好呀,每次我拎着重东西到大门口时,安保就会积极地帮我拎回家。家里的智能开关和一些电器我不会用呀,管家孟萍萍就会上门耐心教我,还帮我去天台晾晒衣服,保洁大姐帮我家门口拖的干干净净,这次你们又来帮我打扫卫生,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谢谢!”老人家连声说谢谢,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物业人员的小举动,让老人在这个节日里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物业平凡,但精神和品格不凡】10月4日早上6点左右,中铁建长沙梅溪青秀和园晚班巡逻人员王长清进行例行巡逻至1A商铺外围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银行卡4张、身份证1张、现金320元及100港币一张。王长清随即告知领班并到监控室首先查询是否本小区业主,查无结果后立马根据身份信息拨打当地公安局电话,同时根据钱包内证件信息询问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几经波折,终于联系到失主,这才让王长清安下心来,失主对王长清表示衷心的感谢及高度的赞扬。10月5日,中铁建贵阳国际城秩序员熊礼鹤巡逻到8栋时,看到地上有个手机,该队员把它捡起来放到岗亭,便到园区寻找失主,他想这个时候,失主应该是焦急万分,但在园区寻找失主好比大海捞针,正好这个时候有个来电打进来,该队员接听之后得知是山水苑7栋业主的手机,10后业主到达现场,并用指纹和密码解锁成功,失而复得,业主被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

【用心换安心,能帮助您,我们很开心】10月5日晚,中铁建杭州国际花园夜班秩序人员在巡逻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并且还有一个钱包也在车筐里,秩序人员时间发到了工作群里进行报备,次日早上联系到了业主张先生,当钥匙和钱包一并还给张先生时,张先生惊喜的对物业的秩序员表示感谢。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守土”有责,排险除患有我】中铁建武汉杨春湖畔的工程维修员詹莫磊,发现园区6栋隐蔽的乔木中,“多”了一只篮球大小的马蜂窝。在请示上级后,他迅速穿上消防隔热服,挎着麻袋登着消防梯,爬至高约三米余的树上,欲将马蜂窝整个套住后一举摘下。由于马蜂窝牢牢地架在了两根树杈间,操作起来颇为费劲,在他用力摘窝之时,一些“闻风而动”的马蜂趁机逃出,然而他却没意识到,一只马蜂悄悄钻进隔热服缝隙里,不幸全身多处被蛰,目前已将伤口治疗处理。虽然肿胀暂未痊愈,但为了守护全体业主的工程设备安全,国庆期间他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詹莫磊表示,物业人“守土有责”,一旦发现隐患就必须及时清除,因为业主的安全就是我们要坚守的初心。

【每一天,每一刻,坚守不变】平凡的人坚守着平凡,用萤火虫的微光点亮岁月星河。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中铁建物业:我们是萤火虫的微光 为祖国华诞助唱

坚守,

在每一个不经意的日子和瞬间,

物业人守护着业主的安心与温暖。

标签: 中铁建物业物业

相关资讯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