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2019-09-12 18:02:1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奥克斯地产作为奥克斯集团的核心板块,历经19年的发展和沉淀,地产、产城、商管、物业、代建“五位一体”的业务模块日趋成熟,凭借综合运营的能力,首次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品牌影响力持续升级。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奥克斯地产营销执行副总经理王丽女士参会并领奖。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综合运营,定位多元地产领导品牌

紧跟城市快速发展的进程,很多品牌房企开始从建设者转向整合资源、规划城市的创造运营者,奥克斯地产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奥克斯地产顺应新时代的要求调整自身的发展战略、经营安排、管理制度,依托并融合集团家电产业、医疗产业和金融投资产业,不断实现产品和运营创新,致力于成为以产城为引擎、住宅和综合体为两翼的多元地产领导品牌,将奥克斯地产发展定位为“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以建造宜居、宜业、宜商的理想家园为目标,实现人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追求。

奥克斯地产的综合运营,业务体系主要涉及精品住宅、产业园区、商业MALL、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奥克斯地产筑造了符合城市特性、市场需求及客户属性的住宅产品系列“文华”、“玖和”、“锦域”、“天一晓著”,产业园系列“奥克斯创智园”,商业MALL系列“奥克斯广场”以及写字楼系列“奥克斯中心”,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国际归来,精耕重塑品牌形象

奥克斯地产,这个出身宁波的骄子,诞生以来便带着一往无前的甬派精神,履迹世界开疆拓土。从宁波到杭州,再到南京、郑州、天津、南昌、长沙等城市,甚至澳洲、加拿大等海外国度,都留下了奥克斯地产的足迹。

多年蓄力,赋予了奥克斯地产更开阔的视野、更锐不可当的雄心。2018年以来,奥克斯重点回归浙江市场。2019年分别在杭州和宁波举办了两场规模宏大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开启时代征程的又一个巅峰。

奥克斯地产杭州公司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以“刷新你我的杭州”为主题,重磅发布了奥克斯中心、金宸玖和府、江山风华三大标杆作品。奥克斯中心是奥克斯地产的战略级新品,立于未来科技城前沿风口,串联枢纽中心、科创产业、商务资源、海量人才一体化格局。奥克斯中心将商务与自然完美融合,俯瞰约14万方中央公园,3大城市湿地环抱,更获得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美国LEED金奖预认证,重新定义塔尖商务标杆。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图片来源于奥克斯中心项目

奥克斯在宁波“是出发,亦是回归”的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上,亦正式揭晓三子案名——奥克斯·天一晓著、奥克斯·繁花里和奥克斯·棠悦府。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两场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奥克斯国际归来的国际范儿的实力与品位,在杭甬市场六子连发,也传递出奥克斯地产实力在持续发酵,对规模与市场充满了渴望。未来,奥克斯地产将在“7+X”布局战略的指导下深耕已开发核心城市,并且向周边重要城市拓展项目,不断扩大地产规模。

产业助力,品牌资源相得益彰

奥克斯地产依托集团的诸多资源,如家电、电力设备、医疗、金融投资等,砥砺奋进,未来的发展劲头十足。

1 家电和电力设备产业

奥克斯集团在全球拥有十大制造基地:宁波(3家)、南昌、天津、马鞍山、郑州(在建)、巴西、印尼、泰国(在建),五大研发中心。奥克斯空调位居行业第三;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奥克斯地产作为集团的重要产业板块,其发展自然地承接了奥克斯集团这个得天独厚的资源体。

奥克斯集团不断践行产品创新与品质升级,连续三年内外销增长率、电商销量、好评率。2019年,奥克斯加速布局国际化战略,拓展海外市场,连续斥巨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2019年3月,奥克斯集团在日本神户成立株式会社AUX日本研发中心。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先生颁发委任状

8月,奥克斯泰国生产基地结顶,持续占领国际化技术高地,为全球用户及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泰国生产基地揭幕仪式

2 医疗产业

奥克斯集团化布局医疗项目,集名校、名院、名医的医疗资源优势,为奥克斯地产发展产城融合模式,提供了新方向。目前,奥克斯集团已在17个城市运营或筹建了19家医疗机构,包括4家综合医院,15家专科医疗机构,未来奥克斯医疗全产业链生态圈的形成,必将是奥克斯地产合作、合资、新建发展模式的重要优势,不论是从吸引政府资源的角度,还是从企业合作的角度,都是奥克斯地产可以汲取的资源优势。

奥克斯地产:风华正茂正当时 砥砺奋进重塑品牌力

3 金融投资产业

奥克斯集团的金融投资产业总部位于国际化金融大都市——上海,开展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业务,参股3家银行及浙民投、甬商实业、PE投资等多个项目,为奥克斯产融结合双驱动模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金融投资资源亦能成为奥克斯地产发展的动力。

2019年6月,奥克斯地产作为原始权益人的“奥克斯财富广场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项目规模9.5亿元,底层资产涉及奥克斯财富广场,这是奥克斯地产的首单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CMBS)项目。在房地产公司融资渠道逐渐收紧的市场环境中,为企业融资开拓了新的渠道,帮助其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负债结构。

结语

目前,奥克斯地产凭借稳健的规模扩张节奏,融合产业资源,构建产业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产城融合新模式,以产城为引擎、住宅和综合体为两翼发展多元地产,塑造综合开发领先品牌形象。未来,面对不断变迁的新时代,奥克斯地产将继续积极践行“筑就生活理想”的品牌宗旨,坚持以房产品质为基石,以客户为中心,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奋斗,实现奥克斯地产高质量的发展。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奥克斯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