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柯:以产品和服务立足 打造综合型地产服务商 实现自身品牌价值的不断升值

2019-09-12 15:41:3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3房网对泽科集团执行董事郑柯先生进行了采访。

郑柯:以产品和服务立足 打造综合型地产服务商 实现自身品牌价值的不断

3房网:泽科集团在川渝地区深耕发展多年,已逐步从住宅地产开发向综合型地产运营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请问能介绍下泽科集团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思路么?

郑董:泽科集团于2004年在重庆渝北成立,是正大建设集团旗下的全资地产品牌。作为正大建设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旗舰,一直在川渝地区深耕发展多年。目前我们已经在重庆主城、垫江、梁平、丰都、铜梁等9个区县落地了15个项目,还在四川成都、南充、广安、贵州贵阳、湖南怀化等城市布局了近10个项目。

2017年我们将“有影响力的综合型特色地产服务商”作为发展定位。“”是我们的发展舞台,即“深耕重庆、立足川渝、辐射西南、布局”;“有影响力”是我们的发展诉求,即“重庆知名,具有较大影响力”,2018年我们名列重庆开发企业12名,正在立足重庆逐步面向西南、面向发声;“综合型特色地产服务商”是我们的追求,即“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其他类型地产等多种业态组合的综合型地产服务商,定位于中高端,体现差异化”。在现在的中国地产圈,我们没有追求大规模、高周转,仍然坚持走我们“小而精,小而美”的路线去展现泽科风采。在保持的传统住宅开发业务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开拓新的发展路径,“教育+”、“商业+”等模式都是我们助力地产发展新的增长点。希望通过多维度、多方式的的产业联动,将发展之路打通融合,相互促进,提高打赢差异化竞争的核心实力。

3房网:泽科集团对“教育+”和“商业+”的地产发展布局有什么具体的动作么?

郑董:前面我已经介绍到了我们的母公司正大建设集团。正大建设集团的教育版块公司拥有近20年的教育办学经验,涵盖从中小学义务教育至大学学历教育等多个学段,位于四川邻水的邻水实验学校是一所完整的K12教育样本,教学经验和教育成果长年保持在广安市教育行业的前列。

目前我们在重庆主城的新牌坊和汽博中心片区投资建设3所“正大德善”品牌学校,将于今年底动工的湖南怀化项目都是我们整个集团对“教育+”模式新的实践。我们希望通过教育和地产联动发展的方式,既使广大群众获得宜居生活,也让高品质教育造福一方水土。

星泽汇购物中心作为泽科集团“商业+”模式的排头兵已于2017年末在重庆的弹子石CBD亮相,到2021年,陆续会有重庆空港西区的星泽里项目、江北九街的星城项目、贵阳花溪黄埔项目逐一呈现在重庆和贵阳两地朋友们面前。这不但是我们泽科在商业地产上的布局,也是我们对于存量商业运营模式新的探索,升级提升商业运营能力,锻造轻资产、机会型拓展商业地产版图。

3房网:对于中国房地产的行业转型您是怎么看的呢?

郑董:我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业发展大趋势是稳中向好的,但这片红海的竞争会更加残酷,伴随国家“房住不炒”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地,以及人口质量红利和城镇化发展将继续拉动优质资产的配置需求。每个公司都需要依据自己的实际明确方向,聚焦主航道,巩固基本盘。野性的发展不可持续,适合自身的转型调整必然到来。所以我们不断拓宽“教育+”、“商业+”发展模式为企业发展助力,坚定走出一条具有泽科特色的发展之路。

此次泽科集团获评“2019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10”,感谢主办方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感谢社会各界对泽科集团的认可和信任。在地产圈,泽科是后起之秀,也当是创新之才,15岁的泽科正当年。

标签: 泽科房地产品牌项目市场

相关资讯

  •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58:37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4月18日,上海陆家嘴豪宅"滨江凯旋门"开盘售罄,总价1.1亿元"楼王"开场即被选购,单日收金70.27亿元;4月21日,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首日去化率高达100%,总成交金额99.97亿元。 据统计,今年截至2024年4月10日,上海总价...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7:16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