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钢材价格略波动

2019-07-24 13:44:5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商务部监测,上周(7月15日至21日)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1%,涨幅比前一周回落0.8个百分点,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1%。

有色金属价格小幅上涨,其中铜、铝、锌价格分别上涨0.9%、0.6%和0.5%。

基础化学原料价格小幅波动,其中硫酸价格上涨2.2%,甲醇、纯碱、聚丙烯价格分别下降1.3%、1.1%和0.2%。

钢材价格略有波动,其中高速线材、焊接钢管价格分别为每吨4213元和4246元,均上涨0.1%,普通中板价格为每吨4180元,下降0.2%,螺纹钢、槽钢价格分别为每吨4116元和4172元,均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化肥价格略有下降,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价格均下降0.2%。

煤炭价格稳中略降,其中动力煤、炼焦煤价格分别为每吨585元和774元,分别下降0.3%和0.1%,无烟煤价格为每吨910元,上涨0.2%。

橡胶价格略有回落,其中合成橡胶、天然橡胶价格分别下降0.5%和0.2%。

标签: 经济金融涨幅市场价格

相关资讯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顶流学区房溢价现象正逐渐淡出市场,其价格泡沫也接近被完全挤压。记者深入杭州楼市进行调研发现,随着信贷政策的收紧和限购政策的升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二手房交易急剧下滑。那些曾一度"一房难求"的学区房,如今即使价格大幅跳水,也鲜有问津者。 近...

    来源:和讯网

    2024-03-25 14:14:38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

  •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本文为报告节选, 更多报告内容点击此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完整版 数据说明: 指标:拍卖结束日期在所选时间周期内的标的物(含已成交、已流拍、已中止、已撤回、已暂缓等);在所选时间周期内,如果同一标的物多次上拍,按一件标的物计算; 变量:清仓率...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9 16: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