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联手两大互联网巨头共同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社区

2019-07-22 13:29:3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来源:花样年集团)

7月18日,合肥市包河区物业矛盾纠纷研究调处中心正式揭牌,今后,将有50人以上的专家库对日常遇到的重大复杂物业纠纷进行分析研判并调处此物业纠纷,这也是合肥市家区级物业矛盾调处中心。

根据相关的规定,包河区住建局将推荐物业质量检测技术人员、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各街道物业办主任、物业服务公司资深工作者等各类人员25人以上,区司法局推荐具有物业法律专长的律师、区矛调中心主任、各街镇司法所长等各类人员25人以上,聘请具有丰富化解矛盾纠纷经验的退休的法官、检察官、警官和司法行政人员若干名,共同建立50人以上的“包河区物业纠纷研究调处专家库”,对日常遇到的重大复杂物业纠纷进行分析研判并调处此物业纠纷。

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葛锐表示,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最基本单元,是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宜居宜业水平的重要基础。

标签: 合肥物业服务资本业务企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