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0亿的延安万达城今天启动 打造“红色旅游”

2019-04-18 14:53:5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4月18日,中国红色主题万达城在延安启动。万达集团携手延安市共同打造红色旅游品牌,献礼建党100周年。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延安市市长薛占海,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活动。

据悉,延安万达城位于延安高新区,可远眺宝塔山。项目占地128公顷,总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是集爱国主义教育、民俗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超大型综合项目。包括红色小镇、军事乐园、冰雪乐园、冰舞剧场、大湖秀、度假酒店群等内容。延安万达城计划2021年6月开业,成为延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工程。

延安万达城突出红色文化主题,整体采用延安革命时期建筑风格。红色小镇拥有1.5公里长的主题步行街,将红色文化、主题游乐、非遗文创、传统美食、特色演艺和度假酒店有机连接。步行街设置4个革命主题街区、5个代表延安不同时期的红色主题广场,引入超过50项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当地特色的手工艺、美食、表演等内容,具有鲜明的延安和陕北特色。

延安万达城将高科技和红色主题结合,创造红色旅游新体验。军事乐园是万达全球首创的业态,包括时光影院、保卫延安、VR战队、真人CS对战等创新项目。冰雪乐园设有超大冰湖区、娱冰娱雪滑道、下雪体验区、冰雪嘉年华、冰面投影秀等多种创新项目,打造四季冰雪娱乐王国。冰舞剧场将上演中国首台冰舞《白毛女》,用舞蹈、杂技、光影秀再现红色经典。大湖秀是延安首台音乐水秀,打造极具特色的红色视听盛宴。

有业内人士称,延安万达城的建设将极大提升延安红色旅游的硬件设施水平,从供给侧提高延安旅游档次。延安万达城将推动延安经济转型升级,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项目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创造上万个就业岗位,使延安的红色文化旅游跃上新台阶。

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表示,延安万达城是万达为延安量身打造的大型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将为游客带来更高层次的红色旅游体验,推动延安文化旅游转型升级。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弘扬延安精神,将延安万达城打造成红色旅游新品牌。

标签: 万达城延安投资红色旅游

相关资讯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近日,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拍卖因无人问津而至流拍。《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该笔股权拍卖价为1.2738亿元,合每股3.86元。 实际上,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还有多家中小银行的股权在拍卖,有的拍卖价甚至只有1元,但即便如此,流拍情况仍...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4 09:50:43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

  •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近日,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5亿人民币,冻结日期自2023年7月至2026年7月,执行法院为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金融界

    2024-02-19 13: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