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控股逆市飙近19% 斥资投资国内发展建筑业务

2019-04-18 12:01:3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浪

新浪港股讯,恒益控股(3.52,0.56,18.92%)(01894)现价上升19.26%,报3.53元,盘中高见3.56元,创去年10月上市以来新高,较招股价0.85元高3.2倍;成交约138万股,涉资449万元,主动买盘63%。

该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建筑服务业务,并于上日(17日)宣布参与一项4000万元之投资,成立合资公司HY Capital.合作伙伴为首都建设及CDI Shankly。

HY Capital由恒益控股全资附属HY China、首都建设及CDIShankly分别拥有60%、25%及15%股权,将主要于中国从事建筑服务业务,并打算收购拥有于中国开展建筑服务业务所需牌照的一间建筑公司。

现时,恒生指数(29959.66,-165.02,-0.55%)报30031,跌92点或跌0.31%,主板成交421.45亿元.国企指数报11787,跌61点或跌0.52%。

上证综合指数(3255.67,-7.45,-0.23%)报3261,跌1点或跌0.06%,成交1814.53亿元人民币。

深证成份指数报10324,跌19点或跌0.19%,成交2544.33亿元人民币。

标签: 楼市走势房地产市场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顶流学区房溢价现象正逐渐淡出市场,其价格泡沫也接近被完全挤压。记者深入杭州楼市进行调研发现,随着信贷政策的收紧和限购政策的升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二手房交易急剧下滑。那些曾一度"一房难求"的学区房,如今即使价格大幅跳水,也鲜有问津者。 近...

    来源:和讯网

    2024-03-25 14:14:38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全面撤销楼市"辣招"(简称"撤辣")后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受到刺激的新盘交易大爆发,"撤辣"后首个周末成交量继续升温,同时吸引了不少内地投资者。香港某新楼盘在"撤辣"的第二天(2月29日)卖了14套,其中有10套都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6 1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