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星集团:砥砺前行二十六载 筑造美好绿色社区

2019-03-11 11: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云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6年的稳健持续发展,集团下属有40多家子公司,现有员工4200多人,项目分布于广州、南宁、柳州、赣州、福州、长沙、深圳、郑州、洛阳、清远、惠州等18个城市,实现跨区域、多地区发展,形成了包含房地产开发、施工建设、商业贸易、物业管理等多环节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服务体系。

云星集团26年来始终专注专心,实现了跨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多区域、长距离辐射发展,目前,在18座城市,开发了70个项目,为60万业主服务。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云星品牌价值达25亿元。

打造精工产品  追求绿色社区

秉承“工匠精神、精工品质”的开发理念和“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在不同城市不同区域,以业主的居住体验和社区生活体验为核心标准去实现产品的设计创新,使产品更加绿色环保,人性化,科技化,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富的社区文化和贴心的物业人文服务,使云星产品在各个城市区域都独具领先性和超前性。

在产品方面,坚守工匠精神,对品质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让更多普通人买得起的“精工房子”,筑造更优更美更幸福的“绿色社区”。云星.钱隆首府是云星集团海绵城市设计项目,大规模使用节能环保建材,通过各项技术措施,达到绿色环保效应。

精品住宅项目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推进城市的人居生活品质升级及置业需求观念迈上新台阶的通道。云星集团坚持“精工房子,绿色社区”的理念,用心筑房,通过不断增加项目附加值,深化云星产品的品牌内涵。

坚持客户为中心  强化“星服务”文化

物业服务水平是企业品牌价值的缩影。云星集团坚持“用心让业主生活更美好”的物业服务宗旨,恪守全程化的服务理念,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所有的方案、工序、流程、制度、规定均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而拟定。

云星集团从项目规划、产品设计、施工管理、社区配套、业主维护等方面都紧紧围绕更好的服务于业主去开展,使产品更加人性化,逐步形成“星服务”文化。凭借对业主需求的理解,云星集团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基本达到零投诉,而历年业主满意度均维持在较高水平,得到了业主的广泛认可。

多维人才战略 助力云星辉煌

云星集团坚持“人才是企业的财富,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人才观,开办“云星商学院”,制定五星人才(星星,星鹰、星相、星将、星帅五类人才,即基层员工、中层管理人员、高管层、经营管理层、战略合伙人)、3691人才(校招的高材生或新进骨干员工,3年晋升部门经理级别,6年晋升总监级别,9年晋升总裁经营层级别)培养计划的人才战略,不断激发员工干劲、开发员工潜能,多维度助力员工成长。

云星集团秉承与员工共享共赢共创的理念,加大经营激励机制,凝聚上下同心,昂扬奋斗激情,大力推行“3691”项目开发运营计划(拿到新项目后,要实现3个月动工、6个月开盘、9个月封顶、1年资金回证的运营效率),在保质保量的同时,推进项目的高周转,来实现集团规模化发展。通过两个人才计划,相辅相成,互为助力,共同推进云星集团的团队凝聚力,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人力引擎和智力支持。

结语

26年的风雨兼程,云星集团进入了新的战略发展期,未来,云星集团将以城市运营商姿态,顺应消费升级,推动产业革新,深化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居住品质,以配套建设推进城市发展;积极筑造优美生活,为业主提供绿色社区和精工品质的建筑,将打造“星生活”和“美好家”的企业愿景变为现实,不断朝着“千亿梦想”目标踏实奋进,不忘初心,必将厚积薄发,实现蝶变!

标签: 云星集团房企社区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