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喻林强出任金科股份总裁

2019-02-02 10:27:1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网

1日晚间,金科股份公告称,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先生辞职报告。鉴于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日常经营管理事务持续增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先生为了更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推动公司战略目标落地,申请辞去总裁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蒋思海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喻林强先生为总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喻林强先生为公司总裁。

标签: 金科股份董事长

相关资讯

  •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4:34

  •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格力迎“新掌门” 康洪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根据集团官网最新信息,康洪已正式出任格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康洪,男,1976年生,四川人,此前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来源:财联社

    2024-02-19 11:05:59

  •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因为一起员工持股计划,东方雨虹(002271.SZ)屡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本意是为了激励员工,但东方雨虹却为何"好心办了坏事"?此前,有消息爆出,东方雨虹在2021年实施的员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23:38

  •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厦门市国企"三剑客"——建发集团、国贸控股、象屿集团的地产业务,处境"尴尬"。后两者选择将地产业务独立于上市公司体系之外,而建发股份(600153.SH)则打算溢价收购地产业务。这一"反...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2-28 15:45:36

  • 11家股份行集体调整定存挂牌利率 不排除明年再度下调

    11家股份行集体调整定存挂牌利率 不排除明年再度下调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股份行跟进大行下调定存挂牌利率。财联社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渤海银行、光大银行等11家股份行在今日调整了定存挂牌利率,下调期限与幅度多与大行相同,其中,三年期、五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挂牌利率下调25BP,调整后...

    来源:财联社

    2023-12-25 15: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