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温暖”首开北京区域品牌发布会 温暖全城

2018-12-20 16:01: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首开地产

12月19日,由首开北京举办的“一城温暖 首开北京区域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保利、龙湖、华润、金地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高层及多家主流媒体近三百余人共同出席见证。发布会上,首开北京还同步推出《一城温暖》同名图书及微纪录片,与每一位热爱北京和首开的人,共享一城温暖。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利群、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及其他领导和员工出席发布会。

董事长潘利群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初期,北京人均居住面积不足4平米,为解决“住房难”这一关乎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大局问题,首开人攻坚克难,为北京城建事业,做出诸多开创性的贡献。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利群发表讲话

潘利群指出,在不同时代,房企担负着不同使命。紧随城市发展脚步,遵循城市发展规律,首开提出了“城市复兴官”的战略转型,秉承“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发展理念,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机遇,努力按照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高标准,打造“首开新城——城市副中心住房示范项目”;依托首开优势资源和开发经验,与涿州市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积极推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新涿州”目标和首开集团“城市复兴”理念的落地。按照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以棚改旧改为抓手,践行城市有机更新发展模式,在海淀区八宝庄环境整治项目上,开创了海淀区重点地区改造的标杆项目;通过落实市属国企精准帮扶低收入“一企一村”部署,承担起对怀柔区宝山镇西帽山村低收入农户的精准帮扶;加速布局养老产业,打造“首开寸草”融合式养老品牌;积极投身“绿金”战略,在体育场馆、商用物业、住宅等所有建筑类型上,做到高标准、高层次绿色建筑全覆盖;推动城市由增量发展转向减量发展,由粗放型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水平。

潘利群说,首开初心薪火相传,共担使命温暖一城。未来,首开集团将继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用匠心和智慧、责任和担当,谱写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在经过多年的密集调控以及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政策下,北京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房地产市场的局势变化,首开北京逆势突围,在继2015至2017三年蝉联北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后,连续第四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此项成绩再次印证了首开“京城地产行业真正龙头”的美誉。

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首开不仅是北京城市进程的见证者,更是北京城市快速发展的建设者和开拓者,一直在为北京的复兴与发展躬行实践。为了与每一个热爱北京的人共同感受北京的魅力,首开北京掀起温暖三重奏,在“一城温暖”发布会上,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刘家祯朗诵朱自清散文名篇《春》,带给大家春天般的温暖,还同步推出《一城温暖》同名书籍和微纪录片,为大家呈现一座城市的温暖。


国家一级演员刘家祯朗诵朱自清散文名篇《春》

在《一城温暖:有温度的北京故事》书中,首开精心汇编了25个来自多位名人大家、新锐青年作者以及向大众征集的关于北京的真实而温暖的故事,用人与城市、人与人、大时代同行的独特经历,与大家共同见证北京的时代记忆和蓬勃朝气。新书发布环节,著名作家苏芩作为特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北京感受到的温暖。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刚升将《一城温暖》书籍授予嘉宾苏芩

《一城温暖》微纪录片则讲述了五组首开父子之间的故事,通过父子之间不同的视角,展现首开人为北京的建设和开拓所做的切实努力,解读首开和首开人如何用自己的力量来温暖北京这座城市,带领大家感怀当下的生活,传递首开的责任与荣耀。

在温暖感怀之外,首开北京还展示了公司获得的多项优异成绩。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萌在公司及项目演讲中提到,截至目前,首开北京已全面完成2018年度经营指标,同时,更加大了对北京城市更新改造的资金和资源投入,借助棚改解决民生问题,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并进一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同时,首开北京已将开发建设业务版图扩大至京津冀地区,与京津冀区域内的重点城市进行资源共享,首开北京将以多年来积累的城市建设经验及优势,用企业的力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早日实现竭尽全力。

田萌副总经理还代表首开北京对保利、龙湖、华润、金地等地产企业的合作与支持表示了感谢。未来,首开将继续与大家优势互补,携手前行。在“一城温暖”的主题下,首开北京授予了各合作企业领导“温暖大使”的称号,将与各合作企业一起,继续推进北京的城市发展,守护这座城市的温暖。最后,潘利群董事长与李岩总经理在各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一城温暖”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首开北京授予各合作企业领导“温暖大使”的称号

未来,首开北京将始终贯彻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模式,持续开展疏解整治专项行动,积极投身“绿金”战略打造绿色建筑,以国企的担当、首都的情怀、城市的视角,立足北京,服务首都,温暖回馈社会大众,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在心系城市人居的同时,关照行业发展与未来。

标签: 首开北京品牌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景区人挤人,售楼处却格外冷清。龙年春节假期,楼市延续低温态势,日均成交量为近5年新低。 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重点1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40套,日...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2-20 10: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