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女性发展平等 庭瑞责任在肩 妳的未来不是梦

2018-10-18 14: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庭瑞集团

7月11日上午9:30,庭瑞集团受邀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邀请,参与“做妳自己:妳的未来不是梦”华中区启动仪式。“Be Yourself”,是英国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各地英国领事馆为推动企业性别平等,设计和开展的以赋权女性为目的的公益项目。庭瑞集团秉承“忠孝仁义信”的企业价值观,在活动中发声,呼吁女性“做妳自己”,以企业之力,为人类文明的进步注入一份能量。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作欢迎词

“做妳自己:妳的未来不是梦”华中区启动仪式在翟雅阁博物馆举行,近百名来自于华中区各行业的企业精英到场,共同见证华中区中英企业发布承诺计划,以促进职场性别多元化和提高女性领导力。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表示,很高兴能和中英企业一起在武汉启动“做妳自己:妳的未来不是梦”系列活动,一起合作,共同推动商业组织中的性别平等。


庭瑞集团黄振琳女士代表企业发言

会议上,庭瑞集团行政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黄振琳女士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有力的发言。庭瑞集团承诺,为推进企业里的机会平等与性别多元化管理,我们让女性员工获得与男性平等的就业机会、共享经济资源和社会发展成果,向女性提供合理的就业机会并为女性员工提供更多的技能培训及更多的晋升机会,并且以合适的举措,扶持女性员工自主创业。

庭瑞集团在坚持多元化发展布局与经济效益不断增长的同时,以人为本,以成就“三个一批”为企业奋斗目标,对管理层和员工,均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及队伍建设。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庭瑞有限合伙人机制,鼓励内部创业,为员工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成就一批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家及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服务。

目前,庭瑞集团积极挖掘女性员工的进取及创新能力,庭瑞集团实现海外创业的员工是一位90后的女性员工,去年,在集团的资金支持下,她位于柬埔寨金边大学正门的熊猫咖啡店已正式运行,每天店里川流不息的学生客户,让整个熊猫咖啡厅朝气蓬勃。在熊猫咖啡的现有业务板块下,她还衍生出了熊猫快餐Panda Box业务,服务于在金边工作的华人同胞,现如今其快餐日订单量已达到200单以上。

一同发表承诺的代表企业还有,Thought Works思特沃克华中区域公司、青云QingCloud、JLL仲量联行湖北分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及武汉合一信源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代表针对职场性别多元化进行现场讨论

性别平等问题已经成为了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点议题,越来越成为考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个重要维度。习近平总书记早在2015年的全球妇女峰会上便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巾帼不让须眉,古有花木兰,战争年代有蔡畅、贺子珍等女革命家,现在和平年代在各行各业也都涌现出数量庞大的“女强人”,她们一样在用自己的能力为社会的各项事业做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同时也指出,“环顾世界,各国各地区妇女发展水平仍然不平衡,男女权利、机会、资源分配仍然不平等,社会对妇女潜能、才干、贡献的认识仍然不充分”。男女平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也是党始终坚持的政治主张。


“做妳自己”活动现场

“做妳自己”活动的目的是颂扬女性内在能量,能够“想妳所想,做妳想做”。此项活动旨在助力职场女性充分实现其潜能,挑战现代有关性别角色的刻板印象,并提高对社会中性别平等和女性参与就业益处的认识。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为代表企业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中,庭瑞集团率先代表华中区域企业发声,我们共同呼吁,在世界经济、社会一体化的新时代,企业应该关注性别平等这一全球性的挑战,并从自身做起,共同推动性别平等的社会目标,挖掘、发现性别平等带来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成为具有责任、有担当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标签: 庭瑞集团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上海三胞胎家庭每月补助1970元,5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上海三胞胎家庭每月补助1970元,5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近日,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市财政局修订出台了《关于对生育三胞胎以上家庭给予生活补助的通知》,从5月1日起,上海三胞胎家庭补助标准是1970元/月。 本市自1992年对生活有一定困难的生育三胞胎以上家庭给予生活补助,按照此前的补助标准,原来的申...

    来源:和讯网

    2024-04-24 09:12:33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