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瑞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8-10-17 16: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庭瑞集团

庭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化投资发展为核心的多元国际化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中部中心城市——湖北武汉;香港作为庭瑞集团海外发展总部,中国北京、安徽等地,美国分别设立了集团分、子公司;在广西南宁、柬埔寨金边、菲律宾马尼拉设立“一带一路”办事处。

2016年,庭瑞集团产业结构多元化调整,提出新时期的“三又三分之一”战略布局,构建起了海外发展、融创投、地产开发各占三分之一的黄金三角,确立了以海外发展总公司、融创投总公司、地产总公司为核心的产业体系。

庭瑞集团海外发展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发展潮流,大步进军柬埔寨、菲律宾、越南、老挝、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市场。作为一批试水美国市场的民营企业,已经在西雅图、洛杉矶等地成功取得住宅公寓、工业仓储等多个项目。庭瑞集团成功进军国外市场,不仅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企业品牌形象,也为全球布局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融创投板块是庭瑞集团近年来重点培育的核心板块之一。集团融创投板块现已在特色小镇建设、视觉标识、轨道交通施工运维装备、生物工程、机器人无人机、互联网、园林绿化、大健康等领域做布局,结合科技、网络、现代金融的力量,结合庭瑞的技术人才优势,实现新兴行业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升级,进一步做好专业化分工、精细化作业。庭瑞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表示,转型和创新是庭瑞未来发展的必走之路,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可再生能源经济等都是未来庭瑞发展的重点。未来,庭瑞集团融创投总公司投资规模将达百亿元,并将与香港、台湾、美国、泰国等区域的机构展开合作,面向全球,多元化转型,持续推动产业的规模发展。

庭瑞集团秉承为明天奋斗的发展理念,作为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传承“汉阳造”光荣历史,深耕细作,精心打造出 “大观澜系”汉产地产品牌,创新性打造“庭瑞系”高端产品线,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企百强。

庭瑞集团在坚持多元化发展布局与经济效益不断增长的同时,仍不忘初心,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一直默默履行着一个大企业的社会使命。多年来,长期支持特困群众救助、防洪救灾工作、西藏捐路捐学等,对外捐赠累计已逾8000万元。

同时,庭瑞集团以成就“三个一批”为企业奋斗目标,对管理层和员工,均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培养及队伍建设,并将以此持续提升企业价值链竞争力。在此基础上,提出庭瑞有限合伙人机制,鼓励内部创业,为员工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成就一批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家及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服务,形成企业集群,凝聚“合能”。

2017年,在夯实企业500亿资产规模的基础上,张华董事长提出了未来 5-8 年的发展战略,即海外、融创投、地产三大板块起跑,立足武汉大本营,依托香港大平台,绘写集团新十年的战略蓝图。

标签: 庭瑞集团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