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洲集团:二十载深耕 打造中国海岛度假品牌

2018-09-29 17: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1998 年,鸿洲集团(包括深圳鸿洲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作为海岛复合型旅游地产开拓者,历经20年发展,投资项目占据深圳、三亚、海口、乐东等地,开发总体量36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已经成为集复合型地产开发、商业地产、酒店产业、游艇产业,会展产业以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集团企业。目前,鸿洲集团拥有十七家投资控股企业,总资产逾百亿元。

深耕高价值城市,打造中国海岛度假品牌

2010年起,鸿洲集团深耕已进入的深圳、三亚、海口等高价值城市,并拓展环海南岛区域,步入高质量、精细化运营的高速增长阶段。
借助战略规划策略和资本平台的力量,鸿洲集团坚持以"开创中国海岛度假产业链"为模式,依托房地产、游艇、酒店三大主要支产业,形成了多重标准化体系,快速实现了规模扩张和实力增长。

地产为本,提供高品质旅游居所

在复合型地产领域,鸿洲集团已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深圳鸿洲新都、深圳湖心岛度假公寓、三亚鸿洲时代海岸东区、三亚鸿洲佳园、三亚鸿州天玺、海口鸿洲江山等。其中,三亚鸿洲天玺项目位于时代海岸西区,占地20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海口鸿洲江山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规划用地7000亩、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是一个具有个性化特色的综合旅游度假王国。

酒店运营,逐步形成环岛度假圈

在酒店产业领域,鸿洲集团目前在海南已有四座酒店投入运营,分别是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以及热带雨林里养生度假天堂——海南尖峰岭雨林谷国际养生度假村。海南鸿洲皇家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酒店配套项目之一,运营着海南国际马术俱乐部,另一配套项目鸿酒会为宾客打造红酒雪茄主题会员专享地。

产业地产持续发力

在游艇产业领域,集团旗下的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位于三亚两河出海口天然避风港,是集游艇租赁、游艇销售服务、游艇泊位、会籍、赛事运营、游艇会展、游艇产业街及游艇酒店于一体的游艇产业项目。并拥有海南公用型游艇保税仓及鸿洲卡纳超级游艇售后服务基地,是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后的国际游艇开放口岸。2012年鸿洲国际游艇会成为摩纳哥皇家游艇俱乐部"超级游艇联盟"亚洲成员。目前,集团与深圳机场集团合资开发的深圳国际游艇产业园即将开业。

在会展产业领域,鸿洲集团于2010年发起创办的“海天盛筵”是集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于一身的生活方式展。

物业服务,打造服务品牌,塑造物业服务新理念

在物业服务领域,鸿洲物业始终坚持"强管理树品牌"的愿景,以"诚信、精细、专业"为信仰,一直遵循"管理高标准、服务创一流"的企业宗旨和"规范管理、温馨服务、务实周全、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在深圳和海南管理约200万平方米的各类品质物业,立志打造中国海岛度假物业服务标杆。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化品牌建设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鸿洲集团积极投身城市基础建设、解决城市就业安置、依法纳税,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组织扶贫、义捐。鸿洲集团始终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牢记自己作为企业公民一分子的社会责任,向社会直接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间接提供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结语

鸿洲集团将通过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以开创中国海岛旅游度假产业链为模式,致力于成为价值运营商。鸿洲集团将通过整合众多资源,形成独特的复合型度假产业链,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的龙头企业、马术竞技娱乐的开拓者,发展度假旅游地产、酒店与度假村,成为会展产业的先行者,并为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和中国旅游度假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品牌价值鸿洲集团

相关资讯

  • 远洋集团6.38亿元摘得大连市2宗优质地块

    远洋集团6.38亿元摘得大连市2宗优质地块

    9月18日,远洋集团以6.38亿元成功竞得大连市旅顺口区大旅(2021)—6、7号地块,总占地面积19.5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0.77万平方米。 新获取地块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大学城板块,距离轻轨12号线1.9公里,周边路...

    来源:3房网

    2021-09-23 10:35:23

  • 塔尖荣光绽放,共望极质生活——天成和平里 津门人居标杆 问鼎塔尖时刻

    塔尖荣光绽放,共望极质生活——天成和平里 津门人居标杆 问鼎塔尖时刻

    1904年"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灯光开启,1931年曼哈顿帝国大厦的建成点亮,新世纪维多利亚湾的"幻彩咏香江"、上海浦东的东方明珠,广州珠江上的小蛮腰……城市中那些绚丽多姿、交相辉映的每一重的灯光,都代...

    来源:天成天津

    2021-08-31 17:53:11

  • 远洋集团6.9亿元摘得温州优质地块 “南移西拓”深耕长三角

    远洋集团6.9亿元摘得温州优质地块 “南移西拓”深耕长三角

    8月26日,远洋集团以6.9亿元成功竞得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E-05地块,占地面积约2.16万平方米,地上规划建筑面积约6.07万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龙湾区龙瑶大道南,交通环境优越,商业配套齐全,医疗资源完备。地块所处的龙湾浙...

    来源:3房网

    2021-08-26 14:06:22

  • 首映 | 鸿基2021励志微电影《奋斗者 自有光》正式发布

    首映 | 鸿基2021励志微电影《奋斗者 自有光》正式发布

    在鸿基,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每一次坚持,创造奇迹 他们用每一份责任,赢得掌声 他们用每一次挑战,实现突破 他们用每一次奋斗,铸就辉煌 ...... 仅以此片,致敬不懈奋斗的鸿基人 《奋斗者 自有光》励志微电影 本片来源于鸿基真实场景并由鸿...

    来源:3房网(来源:鸿基地产集团)

    2021-08-16 17:41:15

  • 五洲商管:运营为王,服务为先,打造全业态商业地产

    五洲商管:运营为王,服务为先,打造全业态商业地产

    2021年7月7日,"中房指数2021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旨在数字总结房地产市场变化趋势,回顾行业数字化发展历程,发布中房指数研究成果,探索场景化数据应用,解读数字视角下的投融资策略,展望行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蓝图。 无...

    来源:3房网

    2021-07-15 1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