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波波:发展“快乐时光” 注重体验感

2018-09-28 10:4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3房网对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波波进行了采访。


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波波(左一)

3房网:您先介绍一下公司现在的情况,主要业务和发展的情况。

胡波波:中国新城市是众安控股旗下的一个上市公司,众安控股是总部位于杭州的一家房地产开发运营的综合性公司,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一家是专注于房地产住宅业务开发的众安房产,2007年在香港上市。第二家中国新城市是2014年在香港上市,目前的业务板块比较多,一个是房地产开发和运营,这也是目前我们的核心板块;第二个是健康板块、文旅板块、酒管板块,这是未来发展的重点,也是我们根据国家发展的趋势,应势而生的新兴业务。

3房网:商业地产运营这块你们是跟传统的开发商合作,还是你们独立运营?

胡波波:我们有自己专业的独立运营团队,从2007年开始,整个商业运营团队到目前为止已经运营了二十多个项目,包括我们自己开发的,也包括其他开发商委托我们进行经营管理的。

3房网:主要的城市布局呢?

胡波波:我们是浙江的企业,所有的商业开发的重点还是在浙江,特别是杭州,包括宁波、台州、丽水、金华等地,现在慢慢的范围也在铺开,包括安徽、云南、天津、上海等也有涉猎。

3房网:您觉得现在整个商业运营发展到什么样的阶段了?尤其是线上对线下的冲击,也说了很多年了,在现在整体消费的变化中,您觉得未来的趋势应该是怎么样的?或者说我们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是独特的见解?

胡波波:商业地产发展到今天,从之前的满足人民日常生活需要到现在增加的更多的体验式、互联网式的新型模式。我们现在的商业模式在之前传统的基础上,已经更新到了第二代、第三代,现在的商业经营范围,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运营,还有很多的额外的附加服务,在我们现有的商业MALL里面已经在体现了。

至于你说的传统的经营模式向现代转变,一个是因为竞争压力太大,之前的商业模式基本上是雷同的,同质化竞争太多。再一个是互联网的冲击,确实对实体经济影响很大,所以我们的商业模式更在意的形成线上客户体验不到的,我们更多的注重体验感,

为了适应新时代的商业发展模式,公司按照董事长的要求,开拓了一个新的商业运营平台,叫快乐时光,围绕着小孩子的教育、娱乐、培训、餐饮、运动、购物等内容,打造一站式的儿童服务平台,规模根据城市的情况和经济水平,可以适当调整,基本是在6-12万方。

3房网:您说的这个我比较有体会,因为我有小孩儿,我没有看见过,没有体验过,如果北京要有很多亲子的项目,我们肯定比较愿意去。北京的商业市场,您觉得哪个商场或者哪个地方做得比较好,有您印象比较深的吗?

胡波波:北京来得比较少,王府井百货的营业额印象中应该在数一数二,我们的业务开展主要还是东部和中部,公司目前还属于发展阶段,北京的商业发展是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加快步伐,争取能在北京有所发展。谢谢!

标签: 新城市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华中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5:24:37

  •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匠筑人居典范,迭新城市美好人居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匠筑人居典范,迭新城市美好人居

    2023年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9-22 15:10:08

  • 房企品牌价值连续2年下滑 专家:积极参加城中村改造等政府支持项目或可度过困难时期

    房企品牌价值连续2年下滑 专家:积极参加城中村改造等政府支持项目或可度过困难时期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202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走出了先扬后抑的行情。由于行业负面消息不断,购房者的置业情绪不断趋于理性,在选择项目时往往更加看重企业的口碑,并围绕着产品力、交付力等多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调查。...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9-22 09:41:52

  • 中指·每日要闻: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指·每日要闻: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今日看点: ·中指研究院:"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海口:实施"认房不认贷" 首套房认定范围扩大 ·宿州城投:30亿元私募债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绿城房产:完成发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9-15 07:20:00

  •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最好的开发企业的研究进行了二十年,其成果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全面认知房地产品牌价值,建立房地产企业品牌良好社会形象。品牌价值研究的作用是多方面的:一是促进政府对优秀的企业进行全...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9-14 21: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