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实力集团 做实文旅特色

2018-09-27 16: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3房网对云南实力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成进行了采访。


云南实力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成(图右)

3房网:实力集团对企业未来转型的规划是什么?

高成:实力集团在2015年的春季过后就非常强烈而且坚定的提出来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转型到实力文旅地产,这个过程已经经历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我们无论是在区域的各个项目上,包括在大理、腾冲、昆明、成都,我们都有文旅方面的布局,特别是在2015年下半年我们推出了实力文旅大理的小院子,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也为我们在文旅的跨界、文旅产品的尝试和市场的品牌口碑上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随后我们在2015、2016、2017年,我们分别在建立了四个区域文旅公司,包括在四川的成都,云南的大本营,大理和昆明,包括在山东的青岛,浙江、上海区域做这样的尝试。2017、2018年我们在成都项目进行了落地,在大理、腾冲、西双版纳、昆明,项目陆陆续续的落地,拉开了文旅转型的非常重要的篇章和序幕。

3房网:实力集团对文旅板块是如何定位的?

高成:实力集团的文旅是未来的支产业,并且我们在开启文旅的篇章和文旅转型的这三年中,在于集团董事长和总裁的带领下建立了泛地产和文旅的产业链和生态圈。包括在2015、2016年建立的康养板块、教育板块,包括两家上市公司,园林板块,和物业“爱悦家”服务板块。特别是酒店板块,在转型的三到四年的酒店和院子产品经营发展扩张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关键性的作用。目前我们运营的酒店板块有三家,联袂世界五星酒店品牌希尔顿集团、万豪集团的国际酒店高端品牌资源,成功开业运营大理实力希尔顿度假酒店、丽江实力希尔顿花园酒店、香格里拉实力希尔顿花园酒店,即将开业运营大理希尔顿格芮精品酒店、大理实力万豪艾美度假酒店,同时酒店产业还完成了创新特色酒店实力·璞轩 大理的小院子精品酒店品牌的落地运营,形成酒店业与文旅、康养结合的“旅-养-居”联动运营模式,通过多产业合作,完成全行业布局,实现实力文旅+酒店产业链的串联。所以未来的定位是在文旅的开发经营和管理,做实文旅内容,做实文旅的特色。另外,我们还以酒店管理开发和运营为核心,以商业开发运营为核心的三大支柱,再配套泛酒店的客栈的格局,以及文旅康养产业的植入,希望未来三到五天形成有更好品牌和更大扩展度的文旅特色小镇。包括大理的院子的系列产品、文旅景区、地产、产业的深度结合。

3房网:实力文旅在云南多地相继推出了小院子系列产品获得了资本和市场的认可,您认为项目最亮眼的地方是什么?

高成:我们在公司董事长和总裁的带领下,2014年我们在思考在产品系列上,在云南这样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民族区域,在大理这样的旅游目的地的基础上,希望能够推一处款爆款产品,这个产品在2015年的产品迭代和推进中,目前为止已经是7.0版本,是第七代产品了。它的亮点是我们非常尊重用户的需求,因为大理的院子90%的客户都来自于北上广深,我们非常尊重市场,在大理的市场上我们发现没有特别好的产品能够满足一线、二线城市的精英、白领,在这种比较焦虑的紧张的城市里生活,一种旅游目的地的需求,这款产品尊重了这个市场,也非常尊重这片土地的文化。大理的院子是白族的特色,三院一照壁,外立面是白墙,景观、建筑、户型的设计,都是在我们总裁带领下做的,因为我们总裁也是建筑学院的专家。

除了产品之外,“小院子”更真切的体现了一种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情怀,为客户提供超越客户所想的各类生活和度假服务,我们相信“用心”的服务才可以带来有惊喜感,才是让人满意的服务。

第三,社群是“小院子”产品成功的一大特点,我们的团队从2015年就把工作重心放在整个社群打造上,从基础物业服务,到1对1的管家服务,小院子独具特色的EO服务,一步一步的提供让业主惊喜的服务,促进社群的不断进化,形成了“小院子”独特的社群文化。

标签: 品牌价值实力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