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集团: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2018-09-20 16: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恒泰集团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恒泰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其开发的恒泰·淀山湖壹号项目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开展十四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此次恒泰集团获得多项荣誉,也是行业对恒泰集团2018年品牌建设成绩的肯定。

在董事长程宏的带领下,恒泰集团取得了飞速发展,以上海总部为核心,紧跟国家战略,重点布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三大沿海城市群,以及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哈长城市群、宁夏沿黄城市群等核心城市群,形成了“1+3+9+X”的战略版图。

恒泰集团的飞速发展和品牌价值的凸显,得益于战略导向型企业的定位,以及“恒泰+”矩阵式品牌战略的推进。恒泰集团引入互联网+,对应集团六大板块“地产、云商产业城、房车特色小镇、物业、教育、金融”,打造“恒泰+”品牌矩阵:“住宅+、专业市场+、文旅+、物业+、教育+、创投+”,共同推进“用社区连接世界”的品牌战略,成就多元智慧地产。

恒泰集团以地产和云商产业城为核心,地产方面,通过“139X”布局打造 “候鸟式”养生度假产品组合;云商产业城方面,通过“1+X”模式打造专业市场产业链生态圈。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恒泰集团不断开发出优质产品,形成恒泰独具特色的品牌价值,如此次获奖的明星项目——恒泰•淀山湖壹号,2000亩超级大盘——恒泰•阿奎利亚,以及恒泰地产府系、达观天下两个产品系的多个标杆项目。

恒泰•淀山湖壹号项目,淀山湖畔庄园级别墅滨水国际社区,坐拥一线湖景资源,位于大虹桥地区,邻近上海地铁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朱家角站,西临华东地区规模的旭宝高尔夫球场,东临梦莱茵游艇(帆船)俱乐部,南面是朱家角古镇、东方绿洲、大观园、西江南水乡古镇锦溪、周庄等风景区,地理位置优越。

作为恒泰集团的城市更新明星项目,恒泰•淀山湖壹号项目采用经典欧式建筑风格,斥资数亿元打造景观大道,入口处有800多年的九头香樟、100多年的日本罗汉松,各类珍稀名贵植物果树累计17000余株,加上丰富的配套,成就都市精英的湖滨休闲度假生活。

恒泰集团用心打造的淀山湖壹号项目获得了诸多客户的青睐,成为其代表性标杆项目,这也正是淀山湖壹号获奖的原因。

恒泰意为“恒德之治,泰而不骄”,以《论语》“君子泰而不骄”警戒吾人,处泰虑丕。

未来,恒泰集团将进一步弘扬“贾而好儒、敢于闯荡、勇于奉献”的徽商精神,围绕“用社区连接世界”的品牌理念,顺应人们对社区美好生活的需求,从“社区+”(恒泰+)这一入口,加快自身及周边资源的融合,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恒泰品牌更加闪光。

标签: 品牌价值恒泰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