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物业:让家更有温度 让生活更有品质

2018-09-20 16: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银城物业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银城物业荣获“2018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开展十五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社区生活服务商

截至2018年8月,银城物业进入12个城市,服务超过170个项目,管理面积逾2000万㎡,成长性卓越。物业服务形态涵盖住宅、商写、案场、产业园、科技园、高校、政府机关后勤、高端购物综合体、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园等诸多类型,以超强的自身实力提升合作伙伴的物业价值,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资源平台与发展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基础服务-构建资产生态圈

在逾20年的发展中,银城物业专注做好对“物”的管理,全天候覆盖物业服务全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环境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把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所需的服务做精、做细、做实,打造行业特色服务品质。凭借优质的服务质效和专业的管理标准,赢得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

专业服务-构建行业生态圈

专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全力完善物业服务体系, 用心坚守服务承诺,银城物业整合旗下银城科技、先禾园林、灿泽工程、银城保安4大专业公司,形成产业链,竭力实现业主资产的保值增值。

生活服务-构建社区生态圈

关注服务体验,从物业服务到生活服务,以“互联网+”思维和新兴科技为手段,继而改造传统物业服务模式,创新提出“银城生活+”服务模式,从线上、线下一体化出发,满足业主“衣食住行健学游娱购金养”等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导入优质的商家资源,以科技和创新的手段,做好日常服务、创新服务和增值服务。将不断增加的客户资源、商家资源、信息资源进行整合运营,促进形成良好的“社区服务生态圈”。

创新的服务模式-银城生活+服务模式

关注服务体验,从物业服务到生活服务,继而改造传统物业服务模式,创新提出“银城生活+”服务体系。把管理服务单元变小,根据各项目的不同特点,以200-300户为网格化的划分,每个网格派驻一名兼具管理能力与服务能力的生活顾问,从品质督导、客户满意、生活服务三个维度出发,依托CRM系统、微信公众号、有赞微小店等移动平台,以诚实、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银城业主提供高效的物业基础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生活。

社区文化-打造有温度的邻里文化

银城集团-银城物业集团-事业部-社区“四级活动体系”的建立与邻里平台的搭建,让近40万业主通过邻里平台的枢纽,重新认识、定义邻里。从传统节日的惊喜到365天的陪伴,银城物业都融入了真心。20年来,银城已建立起完整的社区邻里文化体系,让银城大社区更加温暖。

无论是传统物业还是未来的智慧社区,银城物业“善爱生活”的理念始终如一。在未来,我们仍将以品质服务为基础,用匠人的专注,不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带去更多的城市与家庭。

标签: 品牌价值银城物业

相关资讯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作为昔日"揽储利器"的大额存单,在银行净息差收窄等因素影响下逐渐黯然失色。 "现在没有3年期和5年期大额存单了,只有存款类产品。"4月12日,在北京某银行支行工作的小媛对《华夏时报》记者说道,"之前大额存单利率较高,但现在大额存单利率也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