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

2018-09-20 15: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苏宁银河物业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苏宁银河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18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智慧社区多种经营”。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开展十五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品牌传递信赖,加速累积核心忠实客户;品牌承载责任,筑基美好生活;品牌更是助攻利器,赋能企业价值。打造厚重的品牌基因,是企业实现持续经营、促进行业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苏宁银河物业作为苏宁置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凭借创新的服务模式、专业的服务运营管理及强大的集团产业资源,在专业物业服务的不断深耕与模式创新下,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不忘初心 多元深耕发展

苏宁银河物业十八载秉持服务初心,加速布局,业务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形成了包括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五大业态16个业态产品线,并针对各业态的不同特性,梳理细分出了一系列标准化、可复制的运营管理模块,结合单一业态的服务需求,通过线下(场景)、线上(悦居会APP),有效融集团体系资源,拓宽用户价值宽带,实现超值服务体验。

在企业飞速发展、服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苏宁银河物业不忘 “服务初心”,夯实物业服务基本功,通过专业服务模块梳理、幸福社区氛围构建、社区特色空间营造、多种经营创新融合等措施,营造的物业服务场景,提升业主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苏宁银河物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新兴科技手段,让自助零售、自助服务、共享服务等智慧场景纷纷走进社区,并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推送,形成苏宁银河物业特有的物业服务体验,推动行业当下智慧社区的建设与探索。

场景赋能 聚力美好生活

2018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质量服务提升年”。在消费需求的升级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渗透下,中国物业管理企业迎来了发展春天。
在物业行业现代化服务升级中,须锻造基础服务内力和行业协作外劲,苏宁银河物业从城市产业赋能、线上协同运营、线下互联互通、全景融合运营、行业协作服务等多维度,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新的生命力。苏宁银河物业作为苏宁集团的又一个社会化服务品牌,提供多元化服务,是行业内一家成长在零售服务及电商平台中的企业,通过将苏宁零售、苏宁金融、苏宁小店、苏宁帮客、苏宁房产等集团资源进行模块化整合落地,丰富与延展社区终端服务场景,构建社区微生态圈,让业主购物、买房、家装、停车、理财、收发快递、汽车美容、家电维修等等众多需求,都能一站式轻松解决,全面激活社区服务。在提升服务能力上持续不断取得突破。

带着荣耀和激励,苏宁银河物业将秉承 “悦享生活 品智未来”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为提供高质量、有温度、有内涵的服务,为实现业主的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标签: 品牌价值苏宁银河物业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