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产业持续发力 新鸥鹏连续五年蝉联房企品牌20强

2018-09-20 14: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图:会议现场


图:与会专家、企业嘉宾等合影

在此次发布会上,凭借企业多年对教育领域的专注以及核心产品“新鸥鹏教育小镇”的优异表现,新鸥鹏集团连续第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称号,并首次荣获“2018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品牌企业”。新鸥鹏对教育的深耕与突破,为房地产企业多元发展及战略转型探寻了全新的发展路径。


图:新鸥鹏集团品牌总监罗铁翎先生(右2)领奖

聚集教育资源 教育产业生态链不断延伸

作为国内教育地产发展的领军者,新鸥鹏集团在教育之路上已经深耕了25年。在消费升级、教育风口来临的背景下,新鸥鹏的教育优势愈发明显,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新鸥鹏以“教育”为主体,不断聚集优质教育资源,深度挖掘教育产业链。目前,新鸥鹏已经形成了覆盖学前教育、K12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培训教育、线上教育、营地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并打造了教育mall、教育城、教育小镇、云教育产业园等教育形态。

其中,“K12+”是中国教育巴川系以“自主教育+小班教育”为核心优势,目前已创造出连续18年重庆中考的佳绩,并且拥有巴川小班100%上重高,巴川新高中100%上重本,巴川国际100%上全球50强大学的骄人成绩。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教育市场总规模超过9万亿元,预计到2030年,中国K12在校生数量将达到新的高峰值,一个海量的教育市场风口正在形成。深耕教育,让新鸥鹏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精准对接9万亿教育蓝海,实现教育产业全覆盖,提升区域教育水平,为推动高质量教育产业化做出卓越贡献。

培育企业超级IP 教育小镇推动城市发展

2016年以来,在国家战略的倡议和地方政府的积极参与下,特色小镇成为房企转型的风口。结合自身在教育领域深耕25年的经验,新鸥鹏打造的“教育小镇”,将“教育”与“特色小镇”结合,变趋势为发展优势,成为新鸥鹏的超级IP,并受到各地的热捧。

新鸥鹏教育小镇构建了独具特色的“教育矩阵“: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名校、全球一流的教育MALL、寓教于乐的教育公园、海量的云端教育资源……将教育、文化、康养、休闲、会展、游乐等功能等融合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实现资源利用化;同时,与日常出行半径化完美融合,创造出生产生活满意度化的新型小镇生活圈。

新鸥鹏以“宜学、宜游、宜养、宜居”为主题的教育小镇,改变了中国小镇生态,提升区域教育水平,并以超强的产业吸引核,促进新型城镇化,为城市打造传承的经典。


占地近5000亩的四川新鸥鹏教育小镇

核心产品“一城一镇” 新鸥鹏教育版图加速布局

作为集团业务的主航道,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外延不断扩大,教育产业转向"深度化"。

目前,新鸥鹏教育小镇已在重庆、四川、湖北、福建、山东、河北、江苏等多个省市落地布局;并以国家战略为指引,将全球教育体验中心、全球教育营地设立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用教育搭建“一带一路”沟通之桥。

此外,新鸥鹏的"一城一镇"战略蓝图序幕已开:在城市核心区开设教育城,再造升级版的城市青少年宫、青少年中心;在省会城市,融合"大教育+特色小镇"的教育小镇,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样本。

结语

25年教育经验的沉淀,让新鸥鹏形成了独具特色且不可复制的优势。新鸥鹏以教育为依托,以国家战略为指引,通过对教育产业生态链的不断挖掘和延伸,持续推动城市教育事业发展,为行业转型提供样本。

标签: 品牌价值新鸥鹏

相关资讯

  •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华中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5:24:37

  • 房企品牌价值连续2年下滑 专家:积极参加城中村改造等政府支持项目或可度过困难时期

    房企品牌价值连续2年下滑 专家:积极参加城中村改造等政府支持项目或可度过困难时期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202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走出了先扬后抑的行情。由于行业负面消息不断,购房者的置业情绪不断趋于理性,在选择项目时往往更加看重企业的口碑,并围绕着产品力、交付力等多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调查。...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9-22 09:41:52

  • 中指·每日要闻: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指·每日要闻: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今日看点: ·中指研究院:"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海口:实施"认房不认贷" 首套房认定范围扩大 ·宿州城投:30亿元私募债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绿城房产:完成发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9-15 07:20:00

  •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二十年总结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最好的开发企业的研究进行了二十年,其成果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全面认知房地产品牌价值,建立房地产企业品牌良好社会形象。品牌价值研究的作用是多方面的:一是促进政府对优秀的企业进行全...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9-14 21:01:56

  • 战略引领 智慧驱动丨华创生活续写品牌价值新高度!

    战略引领 智慧驱动丨华创生活续写品牌价值新高度!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华创生活 ...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5-10 17:09:27